20100718大直美麗華前kikiwiwi活動,我的學生裴裴是主持人~.JPG        20100718正要從大直美麗華要去搭捷運劍南路站到松山機場之際,經過廣場聽到活動喇叭傳出的聲音沸沸揚揚的.....台上兩位可愛的大姐姐主持人與台下的小朋友互動遊戲著......其中一位大姐姐主持人跟我打招呼了一下...天阿!!!好久不見! 但事實上,我完全認錯人了>< 是我教過的學生!

裴裴在台上主持天氣又熱又忙的,居然還可以眼尖的認出台下的我...是她的 "高中老師".......是我認錯人啦!!!糗! 她還送我代言的kiwi喔^^真是個懂事的小孩阿~~~
認錯人的我,是乖乖的待在台下等她這場活動結束之後...等著要嗆她: 都年紀一大把了,還當啥大姐姐?跳啥健康可愛舞? 正要嗆她之際...突然冒出了另一位女生(圖中左一的 "黃金kiki")叫了我一聲: 老師! 

天阿!!!我認錯人了嗎? 我整整站在台下十多分鐘,外加與她們合照......我還說: 妳變了! 是妝的畫法改變了嗎?

她說: 因為我長大了阿!
於是...我翻了白眼! (我都是這樣對待朋友的!)
但...我還是沒有意識到 "認錯人了"!
下台之後問我: 要不要吃奇異果?
我: 要! (當然要!來個兩箱好了!!) 因為那刻,我仍是處於完全認錯人的狀態XD

總之小朋友長大了,變漂亮,每個人的眼睛都給我又大又圓的!
接著,又跑出了兩個男生也說我是他們的高中老師........

天阿...我的記憶力???
是你們變帥變美了!!!嗯~就是嘛!
算了...我依然可以代言 "歐蕾" 吧?  歐蕾跟記憶無關!

哼~ 我是你高中老師!

 

裴裴這一群人現在還是大學生! 他們的青春表演年華正在開始進行著~

大熱天的很耐操! 我看裴裴的背都被太陽曬的紅紅的,還有婷婷穿著kiwi的人偶悶在裡面還得跳舞也是很辛苦的,另兩位大男生在太陽底下為小朋友拍照,傳遞禮物...他們正在體驗辦活動的經驗......好青春喔!

想起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呢! 不管天氣冷熱,展場主持人的表演服裝是絕對不會體貼的......不是曬的要命,就是冷的要死.

怎樣都還是要使出全力與台下的觀眾同樂!

從我的大一開始就開始經驗這一切了.

今天下午看著我教過的學生們那麼努力,我還真不敢回到這樣的崗位上! 畢竟,好辛苦喔~老人家已經做不來啦^^

 

回家的客運上,我記著他們的名子,好好的回想了一番...嗯,我的確教過他們! 我有認真的在成績手冊上計算他們的表演成績過!  一群可愛的華藝戲劇科的小朋友.

我在自己的母校戲劇科教了兩年表演基礎...傳言我很兇,當了兩年的 "女王".

哪有很兇? 只是要求多了一點而已XD~

現在回想...他們這樣小的年紀,只是國中剛剛畢業,初接觸戲劇表演而已......怎樣的方式才是最好的呢?

這樣他們才會把我記的很深阿^^

其實連我都忘了我自己的高一表演老師是誰了?

所以,今天他們記得我,又叫我,還送了我一盒kiwi......其實,我很感動呢!

 

繼續走表演的學生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