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班單正面~2班演出日.JPG                        劇本表演2班演出日節目單(正面)   距離 "劇本表演2班" 的演出日已剩最後9天的衝刺了~

從招生寫劇本尋找劇本,開課規劃,課程演出宣傳...直到最近後期的製作作業,皆一手包辦! 當然中間還有課堂裡的排練,以及課後為學員的道具準備. 好在的是,在 "劇本表演1班" 裡我已訂定了一套屬於 <行動表演教室> 標準模式,"2班" 的種種套上公式即可!

當我剛剛製作完 "演出節目單" 時驚覺: 時間就這樣快地流逝了......回想才剛剛結束 "621&622劇本表演一班" 的演出,即飛至上海跟baby度小假回台也有一個半月了...時間真的過的非常迅速!

說起這次 "2班" 的演出對我的意義是: 學員們體驗了在當下演出的快樂,所以續報了 "2班" 的課程,也喜歡我寫的小品劇本. 很開心增長了學員2人! 真是一種肯定^^

最近我也很努力的做更多的思考關於: 打破花藝教室的空間格局,以帶來全新的劇本創作.

 

另外, 再一次挑戰 "芭比娃娃加工廠" 一劇,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真的,我必須要重複:不要以為演出過此劇,心情就得以交托!

我也一直以為有力量的陪伴,或許緊張的氣氛會壓低很多...但或許我會得到更多的表演note也不一定?!

但很難得讓我表演生命成長的一齣戲 "芭比娃娃加工廠"! 再怎麼說,畢竟表演者怎樣都得靠自己與台上的company一同度過,完成!

這一齣用螢光筆劃線劃到我手軟的 "芭比娃娃加工廠"......兩人扮演10type字體10頁的A4! 就連身經百戰各樣演出的我都會演到腿軟!!! 所以您還不來看嗎?

 

至於 "咖啡物語" 的部分,我看到了學員在角色扮演裡的 "真心與真情"! 雖然跟我腦中想像的不盡相同,但她們的表演卻可以細細品味.

 

經過兩班的 "劇本表演班" 的洗禮,我歸納了些許的心得!

除了再創作新意劇本之外,我將大量的尋找獨白表演的材料......希望新進的學員們的表演基礎功夫都可以打的穩穩穩,也能夠享受實際演出的樂趣!

 

至於全新創作劇本的部分......前幾天,決定把那新寫的5頁劇本全部放棄掉! 因為受不了在一種相同的格式中與邏輯裡! 必須打破!!! 真是一個厭煩!

不過,有新的idea出來囉~ 一起期待 "茱麗葉" 吧!

得好好衝刺了! 這段時期應該是我要好好衝刺的階段......展望美好的未來吧! 呵!

 

差不多也剩下這些日子,可以大量的看看電影,小說,寫寫劇本......

八月底九月之初就是 劇本表演2班的演出日,接著新課程.....接著 <紅娘> 苗栗一場演出,台中教表演課,電視劇本,另一齣我參與的大學導演老師的製作演出排練也即將開始.

 

所以好好把握這9天吧~

新作品也即將問世囉!

 

劇本表演2班演出日節目單(反面)   

節目班單反面~2班演出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