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二班演出第三場 (2).JPG         20100904二班演出日最終場(第三場)大成功落幕囉~~~Cherry都有在學員演出的時後偷偷看觀眾的反應! 觀眾看戲的表情都是心情愉悅地. 此時,我深深地為台上的學員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辛苦了,辛苦了...演出三場,三場耶! 三場的經歷,其實已經算是走過正規表演者的演出過程了! 本期學員們的結業式應該也要為自己感到 "大驕傲" 喔!!!

台下的觀眾們看到了自己熟悉的朋友變成舞台上的演員與句中的角色,不知你們有什麼感想?感動?興奮呢? 如果可以,歡迎您寫下任何觀感留言來鼓勵這一群熱愛戲劇表演的學員吧^^  

這三場的觀眾朋友們,有一部分是上一季前來觀賞過的觀眾,也有第一次來看戲的...還有我熟悉的教會小組姐妹小家長. 更好玩的是還有演員的媽媽喔! 菀芸媽媽,看到菀芸這樣角色扮演,有沒有很感動?呵~  還有演員男友的媽媽(未來的婆婆)前來看戲,這位家長Cherry以前還跟她一起服事過招待呢!......有沒有很訝異兒媳婦在台上的表現啊? 可是多才多藝的新世代呢!

總之,我好想聽到觀眾朋友對於看到台上熟悉朋友的扮相更多的想法與興奮......畢竟,這就是表演世界的奧妙啊! 這可不是一般的生活狀態裡可以常常遇到的事情呢!

看到多年的小組姐妹與身兼好友身分的錦屏與芳芳...如果我沒有感覺錯誤,妳們的表情反應出心裡...是很滿足的一個夜晚...對吧?! 哈哈哈...謝謝妳們always在禱告中紀念我,以及用真實的行動來支持我!!!

還有大家長仲甯姐呀~感動喔! 來看演出還帶了一盒那...麼...好吃的乳酪蛋糕耶  20100902大家長仲甯姐的愛^^~.JPG     20100905仲甯姐的愛~濃郁的乳酪蛋糕.JPG  我只敢在早餐時分享用...有補到我的精,氣,神 喔! 可是...沒有看到我演 <芭比娃娃加工廠> 好可惜喔...真想再演一次給妳看!呵!

 

話說 <芭比娃娃加工廠> ,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真難說!!! 心情很複雜!

其實這三天,當我演完 <芭比娃娃加工廠> 後,整個人有種虛脫的感覺...但我還是得打起精神與觀眾們互動.

因為演出這齣戲,整整45-50分鐘待在台上,幾乎主控全都在我這個角色...在心裡,Cherry本身與劇中的扮演的角色(佩佩)兩人的靈魂大交戰!!!  演出進行中,稍微一個閃神,在表演執行上就會有錯誤的發生! 撇開吃螺絲問題(那也只是很粗淺表面性的問題罷了!)

每次在演完的當下心情: 我再也不要碰這齣劇了! 累死我了!!!

但想想,間隔2008年至今,兩年的時間...曾經看過我第一次演出的朋友們Sunny,芷瓔...我的表演讓妳們感覺更加穩重了.....真是一種時間的淬煉啊!

如果再相隔兩年2012年,2014年...再幾次的扮演...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呈現?

當然這次也有我的遺憾...其實我非常希望可以跟baby分享這一齣戲的. 在之前,我一直以為可以趕得上演出日期的......畢竟,這是我很值得紀念的一齣戲.

 

兩齣 <咖啡物語> 小品呈現,我的確看到了這四個演員用心用生命來做角色扮演.

當初,在構思完這劇本時,我非常害怕學員一個不小心就演繹成 "龍捲風" 系列...那我就...難調教了! 但在課堂的排練裡,我看到她們一個個用生命去 "體會與認知" 劇本中塑造的環境,一切從 "心" 出發...當然就免去了我最最害怕的那種高調,誇張的 "龍捲風" & "人來風" 表演法了!

 

觀眾們的反應,這三齣戲個製造了三個不同與關起來的環境! 我們成功的建造了戲劇表演的 "第四面牆" 囉^^

恭喜大家~~~~~~~~~

 

再來說說感性部分.......

其實我很少享受群眾對我唱生日快樂歌啦!

不要看老師在表演上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老師本人可是很害羞的.....呵! 真的啦!

因為打小開始,家裡沒有慶生的習慣...所以當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哈哈哈...!!!!!!!

連續兩天,週五小組姐妹為我慶生. 演出日最終場週六娜桑妮邀約學員們的巧思慶生...吼...很感動捏!

我要說: 當老師當到這種地步...值得啦^^

還有謝謝觀眾們也一起幫我慶生喔^^ 我是第一次跟觀眾慶祝生日的耶! 蛋糕好好吃喔~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有吃到喔!

祝大家許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以上,報告完畢!

 

這一次的演出Cherry老師有累到! 還嘎戲...會演錯的...呵!

所以下一期的課程與演出,Cherry老師會好好規劃的! 讓我們專心一個角色,不嘎戲啦!  萬能的天神,賜給我無限的創意與智慧吧!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 <行動表演教室> 的招生課程 & 演出日喔~   行動表演教室 在~花踴子 (圖 店面).jpg  在優美的環境上表演課 (點它點它)

互相推薦一下下吧^^

20100904二班演出第三場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