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生日的隔天就要下台中思恩堂開始為期10次的表演教學囉!!!     文章的一開頭想要提一下我常常對飲食習慣很不是有辦法! 其實我對食物有極大的慾望! 但想到購買的距離與花費的時間,就會讓我想打消念頭! 所以總是餓到血糖低發抖了才吃東西,要不就是餓過頭沒胃口,或是心情不好就不吃東西,硬是吃東西也只是怕血糖低發抖而已!......真是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呀!

20100910去台中教課前的中餐,林口長庚附近小吃街的肉圓~根本就沒胃口.JPG 所以上台中之前先胡亂的吃了一個肉圓後,就跳上客運往台中方向駛去了!  20100910台中思恩堂旁邊的咖啡屋~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套餐吃完肚子會爆炸!坐車到台中之後有餓了,但也太飽了,很怕教課時飽來呆!.JPG 短短的兩個多小時...我餓了! 下了個客運又搭了taxi...終於到了教課的地點:思恩堂. 對附近很不熟悉的我,就到了附近的咖啡屋吃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套餐啦! 挺不錯吃的...但這一個套餐讓很餓的我太飽了!!! (很難伺候!) 我是很怕在教課的時候飽來呆啦!  

思恩堂的藝術學校創辦很用心! 聽著學員說他們在教會的藝術學校上過課程的一些片段內容,我好感動! 因為很難聽到有教會可以提供很學院的,很正統的表演藝術教學......大部分都是 "急就章"! 真的還尚未聽過從 "非常基底" 打起的教會表演藝術學校!

所以我也非常高興可以參與在其中的教學! 畢竟這樣的學習表演藝術挺正確的!  也祝福思恩堂有表演藝術為傳福音的利器,讓更多人信主! 唯有 "更加" 才能吸引更多異於常人的人的目光呀!!!

這一堂課,來上課的學員們都是很思考型很討論型的人物...他們很會分析阿^^哈! 可愛!

當我問學員對於表演課有什麼期待,想法或分享時, 有一位女生說: 表演會挑戰內心最深處的自卑感!

挖~ 先不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可先抄起來再說! 太有哲理的一句話了!

她的意思是,當別人觀看時在她內心深處的總總感覺!

但好事一件! 這樣不就可以感受很深沉的自己,或不知道的自己.....不論是欣賞或比較,會有更多的發現自己!

人的個性,習慣,以及身體姿態的總總呈現,皆會反應在自身的表演上面! 非常的一體成形,別想避免的了! (這也是我在教學之中的觀察...相當有趣!)

但學習表演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得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坐在椅子上說得太多,分享太多了...就會變成理論課程!

所以接下來的9堂課裡,讓我們多多勞動身體吧^^

一次課程為3個學習鐘點耶~ 很紮實的時數! 可以學很多東西!

 

第一堂課,對大家有初步的了解了,接下來希望有更多的表演分享囉!

事實上,我已經有一套貫用的教學表演課的流程了...但最近卻很想突破: 建立新的一套表演課流程!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容易安於現況的人呀.......容易膩在同一個模式裡!

 

OK! 也期待自己可以帶給更多人,更多不同款的學習表演模式囉~

 

思恩堂的同學們,要好好做老師給的表演功課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