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的主日,跟薏芷約了第一堂與第二堂的中間,為了要託一件小禮物去上海.....我得上第二堂主日! 雖然心裡不怎麼情願上第二堂! 但又可以上第幾堂的呢? 不是太早,精神不濟. 要不太晚,感覺一整天又荒廢掉了! 但上第二堂...嗯,總之不怎麼情願上第二堂啦...真的!!!   把該辦的事情一起辦一辦吧! 想到薏芷即將在主日結束之後抵達上海,心情一定很愉悅吧! 她能有這樣的假期,不免為她開心了起來,出國總是讓人興奮的! 希望她可以看到我覺得有趣的! 也可以再多發掘一點上海的新鮮事...雖然我覺得上海已經差不多如此了.

去教會的路上還是先去一銀提領個零用錢吧! 我看到了一台瘋狂的提款機!

正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沒道德的人? 居然把明細表都丟在地上,形成一個小沙丘!

原來是提款機瘋了! 它瘋狂的吐出一張接著一張的空白明細表!! 這在漫畫,或是在卡通裡出現皆是一種瘋狂的畫面阿!

領完錢之後,我離去了現場...想說在這樣的週末裡,任憑誰也無法管制這種情況吧?!

 

把小禮物交給薏芷之後,緊接著主日禮拜...當中我小小的一個恍神...應該要把瘋狂提款機拍下來,或錄下來的! 畢竟,人生中0.01%才會遇到這樣的機會呀!!!

反正,我錯過了! 有人比我先到了!

主日一結束,我匆匆地趕去一銀拍這個畫面! 我以為可以看到更壯闊的明細表!

但...有人比我先到了! 地面上一片清潔,提款機也恢復正常了!

一度對我非常有畫面的東西gone了! 不留痕跡阿~

 

為什麼呢?

想一想: 一台毫無生命氣息的機器,怎麼也想不到它會用這種方式罷工!

極致盡它所有的力氣吐出一張張的明細表...真的是一種非常極致地表現!!! 很認真阿! (不騙你!如果你也看到這畫面,你一定會同意我說的!)

 

太擬人化了嗎? ><......還是再回去乖乖回去安分的寫劇本吧! (因為現在寫劇本寫累啦!)

20100911給上海baby的小禮物 (2).JPG 早上九點給薏芷的小禮物,當天晚上就到上海baby的手中了耶~

給薏芷一個! 比聯邦還使命必達喔^^效率真好!

也不禁讓我想起世界上的交通好便利~ 要不是卡在要排戲,以及零散在時間表裡的工作,我才不甘於一直在台灣寫劇本哩!

 

最後, 希望有更多的機會看到這種瘋狂的景象...讓我無不時覺得處在一個非常有趣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