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尼蒙.JPG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去北美館看了Pixar皮克斯動畫20年

看完之後,一個心得: 超感動的!

皮克斯動畫電影不僅僅只是動畫卡通而已,每一個鏡頭他們都很認真的 "畫" 來...每一格格的分鏡表(故事板)都畫的好精細! 都可以當作一本超級高檔的漫畫書...超高檔的阿!!!

皮克斯著重 "故事"......網路上說皮克斯是: "故事" 才是王道......沒錯!沒錯!沒錯! 我點頭如搗蒜阿!!!

原來之前看的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都是皮克斯的作品......難怪覺得 料理鼠王 是一部好大人的動畫電影,是充滿人生哲理的成熟電影.

看展看到最後,我窮極無聊的想找出在畫面中是否有惡意存在的點點與線條...呵...不過,當然沒有被我發現啦...哈! 看我無聊的^^

P.S.不要在weekend看展喔...星期五下午的北美館像極了士林夜市...火氣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