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場新鮮人表演課即日起開始招生

C.H

. 課程特點 

 1. 職場新鮮人面試技巧  如何在面試的過程中展現出獨一無二個人優勢的自我介紹? 讓主考官深深烙印下對你的完美印象!      *另有針對教師試教面試的技巧喔!

  2. 公司會議簡報呈現  強化自我的表達邏輯,讓台下的人為你不不轉睛,聽的津津有味! 

  3. 服務業的誠懇表達 教你運用更多的感情,讓你的客戶賓至如歸,就像家人一般的親切! 

  4. 為你良身訂做的表演課  針對個人需求的表演學習, 採小班制教學3人以上力即開課,屬於靜態的課程訓練.

擁有良好的表達能力與畫與技巧,即可拓展人際關係與職場公作上的突破.

運用你實際的工作盲點作為課程的演練與重點加強訓練. 課堂上經由同學們彼此呈現與互相觀摩切磋,必能撞擊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二. 課程內容說明 

    強調口語表達, 說話重點, 內容邏輯訓練, 感情傳遞,與實際狀況的模擬演練. 並結合職場工作表達的問題,專門為你良身訂做出適合你的表演課程.

 

三. 課程大綱

                                 1. 自我表達訓練- 用最短的時間認識你的獨一無二

                                 2. 發現內在自我- 圖解方式了解自我,並且訓練臨場邏輯表達能力.

                                 3. 聲音表情訓練- 口齒咬字,音量,感情

                                 4. 口語文本訓練- 加入實際文本,強化聲音表情

                                 5. 職場自我呈現練習- 結合你的職場工作,發現表達的問題

                                 6. 情況式表演模擬- 訓練你創造力與個性的彈性空間

                                 7. 自信心與安全感建立- 建立閃閃發光的人格特質

                                 8. 情感傳遞與表達- 針對服務業的你必修課程!

 

        *一期課程為4週, 每週上課2小時. 以上的課程大綱約是2個月的課程,參與學員可自行考慮.

          如有任何額外想學的表演類型,歡迎與我聯絡討論.  畢竟 <行動表演教室> 主打 為你量身訂做的表演課.

 

四. 上課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56巷20弄3號(近兄弟飯店) 

                           *若有上課的場地歡迎提供,我也樂意至你的公司開課

 

五. 南京教室開放的上課時間   星期一7~9pm.

                                  星期六10~12am,1~3pm,3~5pm. 星期日3:30~5:30pm.

 

*若想要在星期一~五的10~12am 與 1~4pm時段學習,也歡迎留言給我,我很樂意在週間的上下午開課喔.上課地點亦另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