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slllc靈糧書房有三寶耶~為戲犧牲了^^看看他們是不是很有FU! 下次結帳時,別忘了跟他們說:水喔!!!.JPG      

slllc靈糧書房有三寶喔~ 看看他們,是不是很有FU呢! 記得下次去書房購物付款結束後給他們一個讚喔^^為戲犧牲啦~

                                                        20100930slllc news活動小記者拍攝日~士林靈糧書房八週年慶熱鬧登場囉. 九月的最後一天,在服事當中為九月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吧! (其實是在拍完吃著蛋塔的時候驚呼九月最後一天啦!!!) 看看,我在書房吃東西喔^^~~~

這幾天在家催生劇本的我,並沒有意會到天氣多變化! 但...還是感冒了! 鼻水直流,精神不濟...拍攝時常常被提醒high一點阿! 然後我也很害怕會爆麥...這樣聽起來會不舒服呢!

總之,今天就是在大家最熟悉的地方slllc靈糧書房拍攝囉~為著八週年慶,書房的員工可是卯起來佈置呢!

我邊拍邊看周邊商品,真有股衝動想要拍攝結束之後來血拼一番! 但貼心的書房員工用點心托住了我...哈...第一次拍攝完slllc news之後有犒賞的小點心享用耶...好感心喔!!!

 

書房特價活動各樣都很火熱,我在那拍攝宣導也挺火熱地...熱到一個小時裡忘記了自己是個破病的人兒!

坐在教會中等待的一瞬間,覺得心裡有一股平靜的感覺ㄟ! 好像某種在心裡解不開的部分,悄悄地鬆綁了一些些...我趕快把這感動寫在筆記本裡,要不就浪費了瞬間的感動了!

想必明天練敬拜團會有更多不同的得著吧~ 我換成週六晚崇拜囉! 新鮮的變動^^

 

話說最近發現,似乎信主的人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要來的年輕!

並不是說信耶穌之後就沒有煩惱與苦難的...相反的,該自我調整的地方與試煉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是一種苦悶)...很多時候我根本對 所謂的 "好基督徒" 有很大的質疑......(給自己一個評分,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有多好的基督徒!)

"好基督徒" 行於內比行於外,要來的重要太多了吧!!!

況且咱家教會的人口實在是太多了.......

但最近,我的確是深深地感覺到,有信主的人在外表視覺上真的有些許的差異...所以考慮來信個耶穌吧! 在舊的環境中打轉,似乎也不是個辦法. 不是嗎?

看 "標竿人生" 一書,已經是第26天了...我從 約爾牧師 到 華里克牧師 的書裡所看到了,人生盡是不美滿與失落,這是無比正常的!

我靜靜地在體會到底我的神要給我什麼? 到底祂想要我怎樣? 我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該怎樣自處?

可以百分百地確定~ 如果沒有神,肯定會活的更加辛苦!!!

~以上,最近的 生活 + 靈修 小分享

 

我喜歡九月的最後一天.

只因九月是我的本月!

最後一天,還真是特別有意義的給它過完...又認識了教會裡的一些朋友,在服事中渡過.....

 

然後,新穎的十月就要來囉~~~

該排的戲...啥時開排呢?

劇本的催生...我的皮好像繃得不夠緊ㄟ!

還有什麼計畫該規劃的呢???

我希望可以拿第一名得五萬塊$

baby10/3即將回台20幾天~~~其實很想放我的心情小假!!!

<行動表演教室> 劇本表演3班的兩齣戲...自己搞的,自己都超期待的!

 

好吧~就是 新穎的十月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