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20101011再一次當楊芷瓔的新娘秘書model啦! 芷瓔學有所成,並即將接婚禮的新娘秘書造型的工作,需要新娘秘書的朋友們歡迎與芷瓔聯絡喔~~~若要出席重要場合,ex:晚會,晚宴,比賽...之類的,需要特殊或隆重的造型,也歡迎與她接洽整體造型的設計喔. (圖片後方即是楊芷瓔小姐)12.jpg 芷瓔對於每一款造型都很細心的研究,常看雜誌找資料,並且也花許多時間與老師討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造型設計師! 請給新人的她多一點機會喔^^

當我po上這些新娘造型的圖片時,不免俗的被問: 什麼時候批上真正的婚紗呀?

終身大事趕不得呀!!!  是不是!

特別是婚姻可是牽扯到兩個家庭,而組成的第三小家庭呢! 真是大事喔!

話說baby回台休息至今約快兩個星期了...我們花了時間去爬山,吃東西,到處走走...放鬆一下. 不僅是在上海的創意工作才剛剛開始,又超忙碌的他,可真需要好好地放鬆! 而我也是...兩個月就來一次的小型演出,我也很ㄍㄧㄥ的呢...接踵而來的設計教案,招生,排戲,寫劇本......說是時間都可以自己調配,但認真地做起來還是有時間壓力的. 也是需要放鬆一下啦!

在這個星期陸陸續續地更加認識了baby的家人......baby也很巧地 "遇到" 了我爸媽,來個小聊一下囉^^

關係的認識都是剛剛開始,新奇又有趣! baby的爸,媽,妹都好熱情~他們各送三份禮物給我,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另外,說實在的,我跟baby兩人的熟識與默契度還在累積中.......

工作上,baby在上海才剛剛開始,也忙得要命! 而我11月也要投入新舞台劇的演出製作裡,演出至明年的十月,加上我手上雜七雜八的戲劇工作......所以在明年的十月之前,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啦!!! 根本就沒有時間呀! 要不然去公證喔? 難得結婚耶! 那芷瓔就不能發揮新娘造型的身手啦!

~以上,對於 "莫名" 催婚之事一種的報告完畢! 哈!

 

不過,當然是不想要遠距離分開呀!

 

賀賀賀...本月10月,就是我們在一起屆時已滿一年啦!

真好呀~ 一起走了一年的過程,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耶^^笑奔~~~

 

這幾年,常常接到新娘模特的工作. 就連演舞台劇,也不巧了當起新娘model...於是幸運的接觸了一些有關於婚禮前的幾個預備動作(但這些動作還只是表面的一小部分呢!)

這一陣子,是我思考婚姻的事情最多時間的一陣子!

兩人結婚是很不容易的! 要做的事情,功課...可見的,未見的...一堆呀!

 

昏了頭去結婚,不算是件壞事啦.

理智的思考婚姻......有很多時候,都很難說呢^^

 

總之....別急別急!

讓Cherry先幫好朋友芷瓔推推新娘秘書造型工作.

至於想要包大紅包等我結婚的朋友們,當我發出真炸彈時可得要熱情的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