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北靈糧堂華語劇本長篇創作第二名.jpg 

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12/15的劇本創作入選佈日~ 其實我還挺有信心的,因為我喜歡我寫的劇本^^ 就是 <上班女郎> 囉!

<上班女郎> 本來是寫給 <行動表演教室> 用的,無奈招不到男性學員,以及演出場地的總總限制...還有此劇的表演詮釋對於學習表演的學員來說,是有點困難度的.

也因著教會傳播部傳來台北靈糧堂有劇本徵選的活動,我想應該可以走出去試一試...於是我擴大精修了一番 <上班女郎> 在11月初很慎重的寄出比賽.

在精修寫作次劇本的同時,我想像在較大的舞台演出,角色的轉換,以及場景的調度...等等. 一切的過程都挺開心的! 甚至我想要導演與表演這一齣戲!

我還跟我的朋友說: 如果沒有得名,我們合力把這個劇本演掉...一定要售票演出!

總之,在心裡面下了一個決心:ㄧ定要想辦法把這一本劇本呈現出去的!

 

得到了第二名3萬元獎金~ 我很開心! 看到網站上的公佈名次,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同等拿第一呀^^)

第一名從缺,我與另一名參賽著共奪第二名! 因為主辦單位想要鼓勵更多人投稿,也認為還未看到爆炸性的第一名作品,所以就將第一名的5萬元獎金分下鼓勵新增的特別獎5名了. 

我聽到主辦單位說,很喜歡我的作品...真開心!

 

既然 <上班女郎> 得了名,版權所有就歸台北靈糧的藝術團隊使用囉~ 因為我是士林靈糧堂的教友,所以我並還未知他們會怎樣個使用法? 不過我是很期待作品被呈現出來的^^ 當然也希望參與在我自己創作的演出囉~

 

感謝上帝給我所堅持的大鼓勵,也再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在FB上與我一起同樂~

也希望今後我能更突破! 不管是在表演,教學,創作...上對戲劇有更多的作品與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