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喔,開春新氣象~ 終於把blog設計版面搞懂啦 從2009年用到爛掉的版面換換換新的了! 吼嘿~ 獨一無二的喔! 上傳閃星星黑桌布,保留了我愛的粉紅色文章部份,弄了一個多小時把照片剪成適合上po的大小...還真不好搞呀!   因為看到別人的blog怎麼可以弄的那麼有個人特色?  所以就大大激勵我要將版面重振旗鼓一下!!! 總之新年新氣象, blog也要換上分別不同的 "新衣" 喔. (有如開新版般,立即po新文!)

過年期間,除了在網路上碎碎念發表了幾篇文章外,其實還睡挺多的,但怎樣也睡不飽.平常是很少睡到中午12點啦,過年嘛,就特別多睡一點囉...搭起友誼的橋樑,年前與超級要好的大學同學Jessica見面(我僅存的大學回憶了),開心地跟甲蟲媽與甲蟲妹拜大年,逛大街,就是缺了遠在他鄉的大甲蟲呀!(怎麼樣?!覺得奇怪了吧~照片就獨缺你一人啦) 反正就要回台囉,期待期待,咱們再也不分開了優~ 得到了不少戰利品(血拼),也是該適時節儉收手的時候...應該是要從另外一個世界回來,開始好好計畫這一整年啦! 假期好快就過完了!!!  下了決心與Jessica說,希望今年10月能去一趟美國玩耍,宣洩這幾年來的辛苦~~~另外,我還看了ㄧ些表演工具書與幾部憂傷的劇本(還不是為了~<行動表演教室> 的新課程與接下來的表演一對一教學) 為啥劇本多憂傷呢???

加油ㄦ~ 我也不知道開春後的行程表該怎麼走? 畢竟還是會先回排練場排戲!

至於三月份的持續招生中喔!!!一共有三班~週一班,週四班,以及週末班(六,日教室與學員時間協調中)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你們看: 我都已經把招生訊息與課程介紹移到前頭囉(蓋在那些新年碎碎念的前面). 雖然最近我仍是還有許多所見所聞的小故事尚未po上,ex:男人強健的體魄與脆弱的靈魂...哈...之類的主題. 晚一點再寫,是我想寫啦........

重點是~ <行動表演教室> 學費優惠實在,Cherry老師教學認真...想要報名的人兒們趕快行動booking我的時間吧,也讓我儘快為大家安排適合教材與編寫演出劇本!

點我點我: 2011年三月春季表演班開始招生囉~

OK~新年新氣象! Blog換新衣!  終於換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