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5-1.JPG    

20110425 換了大間教室上課囉~ 喔耶! good!

先另一提,去微風經紀教學給我的誘惑很大的是...在微風百貨的裡面...所以...總是在開始上課之前,我都會先在百貨晃一晃...這一晃還真了不得! 可是得要有節制的喔 現處於胡言亂語的狀態的我,有危機!  要不然平常沒事的話,是不會瞎晃到東區啦:)  不過,看到這些精美的櫥窗展示,起碼賞心悅目! 外加教課後的那一份 "超" 豐盛的宵夜...簡直就是太...豐...盛...了吧!!! 是慶祝生日嗎? 我生日也沒有這樣被慶祝呀!!! 怎麼有一種辛苦多年來的慰勞感?! 有一點想哭的感覺耶~小日本謝謝你呀

第二堂課,最主要的是先給他們的肢體好好放鬆一下...經紀人在一旁笑看著新進藝人們似乎有一點手殘腳殘...哈! 沒有那麼嚴重啦,只是沒有接受過這樣的練習,剛開始總有些不習慣而已^^

還有 嘟嘟彈唇 的方法,正好是這幾年我在教學上的困惑!

因為從小我就喜歡亂嘟嘟彈唇的...總以為就是應該從小朋友開始天生就要會...之類的. 後來當了舞台劇演員之後,每每上場之前的暖身都要嘟嘟彈唇,每一位表演者都會...所以也讓我感到再平常不過了.

到了自己教學的時候,居然發現很多人不會嘟嘟彈唇...有訝異到!

後來問了音樂老師,才知道跟肚子有沒有用力氣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嘟嘟彈唇是沒有練不起來的道理的! 加油囉~ 還有以前上過我表演課的同學們,如果現在看了此篇文章,而還不會嘟嘟彈唇者,要在家好好地再練練呀!

音樂老師說: 練不起來的話,就是沒練! 就是懶惰! (這是音樂老師說的喔,不是我說滴)

 

我知道,最近上PO課堂教學記錄一點都不圖文並茂! 是的! 因為正處於胡言亂語階段的Cherry老師還能夠寫出ㄧ些文章,就可好生偷笑了! 看到自己的blog如此荒涼沒溫度,當然感到萬般地冷心心寒......是該新增ㄧ些圖片,生活故事,或許ㄧ些導覽的時刻了...我明明還要寫個小劇本給我朋友的...(嘆氣 於是加了一些很不誠懇的表情符號...也開始離題了......)

 

OK~ 第二堂課的重點即是: 努力做一個表演的完整性! 有始有終!!

如果你在國際大導演李安的面前試鏡,你會怎麼來做一個完整的試鏡表演呢?

表演者,演員,medol...都要自己hold 住一種獨特的氣質質感的...不是隨便來亂的...這跟對自己的自信度也有關喔! 這也是尊重自己,以及尊重表演行業的一種重要態度!

 

再來,初步的學習讓劇本中的角色長筋長肉.......

 

加油~ 希望下個星期看到大家的表演能有耳目一新的大躍進優!

 

下星期開始,老師也會積極地將相機放進包包裡的^O^

或許還有三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