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劇場技術排練~ 樹倒1

本週就是進劇場週,就是演出週囉! 從過完西元新年排練至今...本週末終於要演出了!

記得跟我booking5/1週日下午場的朋友們,直接到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前台來領取票劵喔~ 看看我在下半場的精湛演出,哈! 村婦之犀利人妻!! 看我high energy的演出...因為演我老公的巨砲是 high 咖!!!我永遠不知道每一場的演出他的energy指數為何? 反正我得好好的follow就是了! go~~~來看吧^^這一齣戲,是有史以來許婕穎最高energy的一次! 未來還會不會有更突破的energy就不知道囉~ 好好把握呀,我,與身為觀眾的你.

話說在與巨砲排戲的初期,因為在戲中能量很高的對罵...當我情緒一激動之時,還要講台語...於是...我忘詞了!!! 而且腦筋空白的一蹋糊塗! 就是這麼來著! 也是一番過程! 哈!

這一齣是教育部建國100年與台灣藝術大學合力製作的音樂劇 <老師您好> 身為台藝大校友的人兒(嘻~) 才可以參與演出喔~

嘻的原因是: 一直以來,我對台藝大的大學生活常感陌生,一則已經離學校太多年了,二則在校時期經常忙碌於校外的演出工作...所以不管是對校園的老師,校園環境教室硬體,同學們...都非常地不熟悉,甚至我始終無法記得班上同學的名子與樣子! 班上的同學有連絡的,也只有兩人了! 接著又提早離開了大學的生活去了美國...所以大學的回憶對我來說是相當空白的!

雖然也不怎麼不以為意,但好像又有一點遺憾!

藉由這一次的演出,我從回了校園......從返校園的心情,並沒有人一起分享,是獨行地...也非常感謝劇組大家的陪伴!

校園改變很大~ 學弟給我學號帳號,我常常在校園的7-11上網......

從新認識了學校的老師,也認識了相差好幾屆的學弟學妹...有趣!

 

在舞台劇組中,即將演出的味道,就是即將有各人各奔東西的味道......幾乎兩,三個月天天黏在一起排戲的同伴們,因為演出的到來,很快地過幾天就不會常常相見啦...待北中南巡演見囉!

 

請欣賞一下我為大家po上的兩個技術片段喔~~~

                                               20110427 劇場技術排練~ 樹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