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軟糖咖啡soft與芷瓔+bebe~服務員態度很糟糕! 也是我的i8000新手上路第一天 (2).jpg                                                       20110521週六~ 優閒地週六下午,其實一點都不優閒! 因為為了要抓手機i8000的軟體,不知道按到電腦更新的什麼鬼? 於是我的小白兒M500不停地更新,然後自己自動關機,然後又更新...整整五個小時(就是一個早上的意思!) 電腦效能一個(不想說X...畢竟我愛它!)最近常逛apple店,超想換個時尚! 反正,為了要趕快解決好,心急的我求助無源...只好拿去燦坤了,要不然星期一一到,我就完蛋了! 代課要用到嘛!  檢測之後的回報,就如俐兒所說的花多一點的時間給它程式跑完......因為我沒耐心,就在燦坤花了300元了,也換得一個週末的安息!

不過因為在國中代課的關係,週末的來臨居然給了我前所未有的興奮! 畢竟,我這一生並沒有感受過上班族的生活...我的工作次序原則上是跟大多數的人顛倒的! 所以在白天找不到人玩耍,一到了傍晚,晚上,週末...就是演出,排戲與教課囉. 所以對於這第一個上班族的週末,本人可是格外的有感覺呀~~~   一結束週五的第七節課,背著重重電腦的我,悠悠地慢慢地心情愉快地移動到中山站相約吃義大利麵啦^O^

回到週六的 "軟糖咖啡soft" ~ 為的就是小祝即將要結婚的芷瓔,拿喜帖呀! 還是無法想像小我4歲的芷瓔6/9就要結婚了耶!! 真的好多人在建國100年結婚呢! 最近看到好友們一個個步入婚姻,有真愛陪伴...真很替她們開心. 畢竟茫茫人海中可以遇到有感覺的,有情愫的,除了彼此互相吸引,又是雙方願意委身在一段穩定的關係當中做下的約定...很不容易! 很難呀! !祝你們大大幸福優!!! 

20110521軟糖咖啡soft與芷瓔+bebe~服務員態度很糟糕! 也是我的i8000新手上路第一天 (3).jpg

氣氛不錯的軟糖咖啡soft位於士林中正路旁的巷子裡,氣氛擺設不錯,餐點雖然沒有多特別,但設計算可愛...只是服務態度,讓我跟芷瓔連續去兩次的經驗都不是挺好的! 連這一次林貝貝也為這樣的服務態度而吃驚!

服務業嘛~ 笑容,說話藝術,以及客人座位的安排都很重要耶.

我們也是有訂位的客人呀! 不能夠因為別人也訂位,只是人數比我們多一點,就 "很不客氣" 地要我們換位子...我們都坐了一個小時了耶!!!

如果服務員客氣一點,身為客人的我們也會體諒你們的不便呀.

20110521軟糖咖啡soft與芷瓔+bebe~服務員態度很糟糕! 也是我的i8000新手上路第一天 (4).jpg

第一個服務員不會處理就算了,接著好像是店長還是位階比較高的服務員過來講,她根本就是太! 不!! 客!!! 氣!!!! 啦!!!!!

氣得芷瓔馬上拿出手機po文! 當然我回家也po文+blog了!! 芷瓔也退掉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餐卷了!

不過我想 soft 應該也不會介意損失掉我們這三位客人啦.

接著他們是有送下圖的這一個 "小點心"......我們也承認就是消費者心態! 這樣的誠意並不算什麼! 況且還挺普通的小點心!

如果店家可以在一開始的態度處理得當,讓消費者心裡舒服,其實並不需要送上事後的補償小甜點什麼的...我們來消費也是仍會開開心心的呀.

還有消費者對於已經在餐廳裡坐定位了,也都吃起來一個小時了,還被要求換位,而且我們也是訂位的客人...這樣被換位置,還有服務員沒禮貌的態度...實在是差勁透頂了!!!

下圖~補償小點心

20110521軟糖咖啡soft與芷瓔+bebe~服務員態度很糟糕! 也是我的i8000新手上路第一天 (8)為了補償我們所送上的甜點...沒啥誠意啦!.jpg  

許多事情總是覆水難收...就像感情一樣...我們可以說: 如果早知如此的話,寧可不要走入這家店嗎?!

還是個性太賤?! 明明第一次去所見的服務態度就沒有太讓我們舒服...但還是給了他們與自己第二次的機會.

 

或許是因為平價,又沒有加10%服務費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