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六月之初默默地許下心願,天曉得一切的一切該如何解釋...願望與心願的真正運行定律到底是.......脫離,是不是最好的方式.jpg  上週看完了~                                            20110613代課21  已經無法天天在表藝的辦公室裡打著筆電啦. 辦公室沒有冷氣! !! !! 而且辦公室沒有窗簾,一整個曝曬指數很高ㄟ! 又不好意思老是跑教務處,但為了check mail還是跑了幾次教務處天堂呀! 這種天氣,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天堂呀!!!

所以現在記錄的正確時間是星期六的早上^O^ 好難得好難得好難得我終於在家!!! 下個週又是一整個星期不在家裡吃晚餐之外,加上週末要去台南演出喔! 台南台南台南這麼熱我也吃不下什麼美食,但每一次去台南演出就會很興奮呀! 重點是: 長榮桂冠酒店J ………離題代課!

星期一就是唯一一堂9am八年級的課囉然後呢? yoyo姊姊相約台北車站去看中醫了……最近身體很虛,很不好. 沒有把上半身打直的力氣真的沒有力氣.打從好幾個月前就被學校舞蹈老師力勸去整骨看中醫的……其實我知道問題在哪裡,如果心不好,怎麼能有多健康呢? 除了全身骨頭的問題,皮膚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了……有感是從身體深處而來的毀壞感!

20110613整骨完,開始吃中藥湯~ 好苦喔!!!狂拉肚子+發燒到38.5度...好可憐呀我!!!.jpg

星期一大熱天,很不想從天堂的冷氣間(教務處)走出,得要步行約十幾分鐘才會到捷運劍南路站…yoyo姊居然還給我遲到!!! 還好是在麥當勞裡面等! 不過她也是一個努力人啦^^~ 我們都是賺辛苦錢的case老師.

整骨完,攤在那,根本就不想動. 把完脈,知道了身體狀況有多糟又要開始過著喝湯藥的日子了…….call了媽媽,媽說沒問題,可以幫我煮湯藥.

 

晚上,接到了八月底藝穗節的演出耶!

,八月就是排戲囉~~~ 新戲耶! 期待!!

 

20110614代課22

好在今天是下午一點的課,但中午之前先跑去教了一位一對一術科學生.

為什麼好在呢? 因為我不停的拉肚子,而且全身無力,熱熱呼呼地……..好暈喔!

我給學生甩跳繩,手臂好痠痛喔是昨天整骨的關係嗎?

也沒有力氣喊學生不要講話了就讓他們講一講,再自動停嘴吧! 況且表藝課不吵鬧,好像是一件大奇怪的事情耶.

身體非常的不舒服,也受到了大打擊……於是在空堂的時間去了保健室躺了.

問哪裡不舒服? 不知道,我回答不出來.

保健室的大姊為我量了體溫 38.5叫我要去看醫生,應該是感冒了! 而且38.5的溫度,不是休息就可以退的下來的. 又給了我ㄧ個冰枕,: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代課我搖搖頭. 我其實一點也沒有感冒的感覺,並不是感冒!

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簾子拉起來隔了一個小小的私人空間. 一邊哭,一邊看著這一個小小的空間…Norman傳來吃飯小聚的簡訊,又是一個我無法的日期!

 

繼續最後一堂課,學生們紛紛亂問: 老師妳剛剛在哭喔?

(我心裡碎念) 看得出來老師剛剛在哭,是不會自動安靜一點喔???

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七年級依舊無法無天的很活潑!

 

下午第一堂結束時,接到了明年九月的演出耶~~~那會是在什麼時候排戲呀? 期待!

 

20110615代課23

唯一一堂8am八年級的課喔~ 九年級ㄧ畢業後,課真的少很多耶!

今天突然想到: 好像要打期末成績這一回事耶!!

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手打成績了說還要申請帳號與密碼天呀,好複雜優!!!不過用電腦作業,成績應該會比較好打吧!

 

去談新教案計畫之前,還是趕著先教一對一學生啦.

我當然希望教過的學生能如願的考上表演術科學校啦……但真的要花時間努力,熱愛地多多練習自己所愛的”. 要讓評審老師一眼明瞭你所熱愛的呀!

 

所以與朋友的新教案計畫,我覺得學習者的熱情與所愛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大家

 

我要開始寫最最最不會的!

 

20110616代課24

遇到沒火沒熱的學生,是束手無策呀~~~

一個班級一半的學生火,一半的學生冷,會是一種不上不下的狀態!

火的學生會因為自己的火而尷尬然後默默地另起爐灶. ,真的是一個尷尬的年齡耶!

 

一直以來代課不造成我挫折的原因是: 不要期待學生都喜歡上表藝課.

因為在國中時期我很清楚我很愛上音樂課,但班上同學大部分都討厭上音樂課.她們討厭唱歌,更討厭考唱歌與考直笛! 唱歌與直笛對我來說明明就是兩件很簡單的事情,而且很快樂.

我想表藝課跟這樣的音樂課應該大同小異吧! 我國中的音樂老師因為看到我們班的狀態如此(),回想起來她根本也意興闌珊地亂教一通!

況且我也討厭上體育課呀! 游泳除外!

 

雖然很明白這樣的道理但怎樣可以引發出學生對表演一點點的興趣呢? 我還挺在意這一點的!

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我不應該否認國中生也是可以表演的!

看著原表藝老師辦公室裡的ㄧ些圖片這一群國中生應該是可以表演的,在表演裡大部分的學生應該是開心的.

 

另外,我在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除了要打每一班的成績之外,還要每班給1/3的學生評語!!! 天呀,打擊了我!!! 沒有記任何一個學生的名子呀!!!

OK,今天了解了這項資訊一切還來的及! 課程時間要完成評語與成績都剛剛好來得及! ~

 

20110617代課25 

上週算是看完 <向宇宙下訂單> 一書. 我下了訂單,也許了願所有的一切,就這樣吧…….

持續看 <去過天堂90分鐘> 期待起死回生的神蹟…….在這樣熱的辦公室裡,這樣有恩典的書,只有看兩行的份

20110618接著開始閱讀這一本~大求死而復活的神蹟在我生命中!.jpg

 

開始執行表藝期末考了,因為下週五的下午依然是請假狀態的,所以非得今天先行期末考囉.

也是執行相信國中生的表演能力^O^

不錯耶~ 國中生是可以表演的! 他們亂來的創意,只有身為表藝老師的我可以享受吧! !!

不過有一些組的創意真的還不錯呢!

 

考完試,還紛紛地跟我詢問成績! 自認可以拿到90分以上......真是可愛耶:)

 

另一個問題: 分組的大麻煩! 真的很拗耶!!

這就是尷尬的國中生呀~~~

 

還有學生跟我booking一年後他要考表演術科考,要跟我討論優...哇...好呀! 如果還記得我這位老師的話

 

 

終於不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