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人體奧妙in台灣科學教育館 (1).jpg                              

好像很多人不敢來看人體展喔~ 其實來看看也無妨呀! 看完之後,你會更珍惜自己的身體,回家後決定好好養身呢!

在2pm導覽之前,我先行晃了40分鐘...從胎盤,在母體的嬰兒成長,以及ㄧ些人體的內部呈現...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導覽員說百分之九十幾以上展覽的內容都是真的從人體上取下來的! 太cool了!!   

我非常想聽解說員ㄧㄧ講解每一樣東西...但...實在是太令我做噁了! 本來自己看著還好好的,卻是在聽了解說之後,ㄧ股從身體裡的不適擁上喉嚨!!!

先說那母體啥米胎盤子宮...到抓娃娃的過程...吼...受不了了...我只好先脫離人群,呼吸ㄧ下新鮮空氣! 是因為人太多缺氧嗎? 應該不是吧?! 總之,很不舒服!

 

展覽的最後,也看到了將屍體塑化的過程...才能永久保存內臟,以及他們塑造的人體運動中的姿態.

請看: http://www.bodyworlds.com.tw/plastination.html

 

看展的過程當中,霎時間我失去了對肉食與動物內臟飲食的興致了......暗暗地認為自己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會成為素食主義者.

殊不知還是自己想太多了...晚餐很餓,去吃了小火鍋. 都要吃到鍋底了,居然沒有吃到大腸! 身為ㄧ介消費者,當然還是跟店家反應啦! 老闆補上了大腸,我還是希里呼魯的吃完它們啦...哈!

 

展出也訴說 "皮膚" 對人體的重要性! For 愛美的女人們 "睡眠" 真的很重要喔! 睡眠可以修復皮膚呢!!

所以我要來致力擁有 "優質的睡眠" 啦^O^

 

下圖為真實的內臟標本,是可供民眾觸摸的. 但摸完之後一定要去洗手喔! 因為被塑化了嘛...這不是最近超流行的話題嗎!

20110727人體奧妙in台灣科學教育館 (5)摸完要去洗手優~因為它被塑化了!.jpg 

 

推推推~ 值得一遊觀賞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