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7J-Lin運動夾克新店烏來拍攝.jpg    

20110927早上5:00am起床化妝,6:00am出門搭車,7:30am到達捷運新店總站......接著就是一整天的 "" 啦!!!

這一個拍攝的案子是由之前劇團的行政介紹來著的~ 為一家台灣運動服裝廠商拍攝動態廣告,之後我也會變成此商品的廠商代表上購物台介紹商品喔.

因為第一次接這樣的表演型態...其實有小擔心,摸不透真正當天拍攝時會出現什麼我無法掌控的況狀??? 還好,當天服裝一切順利^^

難得上山,對烏來的山區也很不熟悉...天氣很舒服,記得曾經在拍片時忘記帶防曬油的困境,所以很細心地把防曬油放在包包裡面,但這一天一點都不想額外再擦上防曬油,因為天氣真的太舒服了. 雖然有時會突然出現大太陽,或是因為接近颱風天的關係偶爾會來上一陣雨.但山裡的空氣真的很棒!

在跑步的拍攝過程中,還被攝影師發現: 妹妹,妳是不是都沒有在運動?

我: 有呀! 每個星期我都固定上三次健身房呀...只是都是在跑步機上快走而已,沒有真正的跑起來過.

回想~ 我真的是一個不懂怎麼跑步的人!

從國小到大學,每每體育課考跑步,我都是全班最後一名...大隊接力時,當然也是被班上排除在外的...呵! 但也從未覺得怎樣啦,因為承認我是真的不會跑步呀.

 

拍攝到中午,小兔姊犒賞大家,到深山裡吃野菜啦:) 真不錯!

最近因為不同案子的外景拍攝,去了北部的各山區...吸收了許多新鮮空氣,真好! 只是拍攝時的活動力異常地大!! 鐵了我的腿與手呀!!

 

這一家台灣運動用品商的夾克風衣挺不錯穿的喔~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吧.

 

接下來就要上電視介紹商品啦~ 期待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