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微博這樣玩.jpg  

這一個學期,帶著戒慎惶恐的心情接下了中學的音樂班表藝教學~ 哈! 真的是感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見識更多

發現每一個學校的屬性都很不同...也發現教術科生真的讓我好開心!

不論是國中部或是高中部的音樂班的學生,都很有勇氣接下我出的表演題

之後,我更加期待結合你們的主副修呈現囉^O^ 加油呀~

 

今年的教師節,這些信(甜)班的學生們真是給我很多驚喜耶!

七年級的在卡片上寫: 很期待星期四的課

吼~~~我都快哭了啦!!! 怎麼辦???

 

還有高二班的怎麼又彈琴祝我ㄧ次生日快樂呢???霎時,我還以為他們全班都瘋了喔??? 原來是教師節快樂啦!

很感動ㄟ~ 頓時間想備更多課程給你們! (不過,這樣應該會讓你們很累吧?! 哈~)

 

還有,我發現高一班也很可愛耶!

應該是你們比樂器還要貴重吧! 要把你們自己當主角喔!! 哪有啥米貴重的樂器可以比的上你們呀???

阿呆 呵~ 加油呀!

 

真的很開心~

老師也要衝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