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親愛的敬拜團兩團朋友們,我們永不散呀!!!.jpg  

會不會結了婚之後,就會少了這一些感動呢?! 哈~~~

又是到了該買日誌與月曆的時間了...這項購買行動,是一個很重要的行動! 雖然很多功能已被智慧型手機取代,但月曆的功能對我而言卻是不可少!

正因今年的行動日曆被我劃的亂七八糟,在開年之時是從未料想的(以為是擺爛無動力的一年)...殊不知就這樣2011年的日曆就這麼怎亂起來了......所以囉2012年該買什麼樣地日誌與日曆呢???

 

話說回來~ 教會的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不論是敬拜團晚崇一團與主日一團,以及小組姊妹(雖然我很久的時間不在小組裡! 呵~) 本來,非必要講話時,我也沒有什麼動力講話,nuture high的人生很累吧...但一個月裡的幾次練團,總是可以開開心心地交談,讓我很開心!

回想剛進到這一家教會時,被某牧者問: 妳跟你的同事與好朋友...? 之類的問題(忘記)  總之我是回答: 沒有! (我的工作沒有同事,不需要好朋友)  話這樣簡簡單單地帶過去,也不怎麼對!!! 就是我的工作性質是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又不是在一個故定性的單位裡面.演出不就是一直在換夥伴與劇組嘛......雖然在學校教課,但兼任老師跑來跑去...甚至一般人無法理解我們這樣的老師居然可以避免進入辦公室...之類的.  反正我的簡短回答 "沒有" 讓牧者訝異...唉...陽光底下不是無新鮮事嗎?!?!?!

不過越是用心涉入一件事情或一個團體,不管是人或事,就會有感情嘛! 面對新的變動調整,正好在秋天...會想來個成語一下. 但姊妹在FB上寫: 在主裡,怎樣都是好的.  嗯,讓我們單單地來相信吧!

 

聖經上也說,在還沒有進入婚姻時好好服事神...也是.

看好多人因為小孩生病了,功課沒做完,老公要出差...就可能無法團練與服事或一起遊玩.

而這幾個月第一週我的瘋狂現象,在20111001劃下了一個句點. 不用再連著兩天嘎兩團 vocal 囉~  雖然整個我都很開心願意,但終究有點敵不過疲累...我也不會喉嚨痛還是怎樣...是想睡覺...呵呵呵真不好意思...到了主日第三堂時,都覺得只要倒在地板上,就可以呼呼大睡起來...然後主日服事完後遊玩,也是介於人鬼之半夢半醒之間

 

小感慨一下~

但神是喜歡更新與變動的神...祂應該不至於不甘寂寞啦!...但更新變動才會有創意的發生!

神本來就是一位有創意的神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等待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零距離!零距離!!零距離!!!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們神奇的力量!!!

這又是另外一件事情囉~~~哈哈哈~~~滾床~~~~~~

 

年底囉~ 心情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