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1六二一演出日4~表演區.JPG     20100621六二一演出日7~表演區.JPG       為什麼說是冬季特別班呢? 正好歲末...u know...濃濃聖誕節慶氣氛又悄悄地臨到囉~ 舊生與ㄧ些有參與教會戲劇演出的學員們,就想要來上上表演課加強舞台表演實力啦! 嗯,很好! 很上進喔!!

所以冬季特別班裡有 <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早期的舊生與剛剛接觸表演的新生喔~ 重點是: 他們的身上一致性看得出 對表演有熱情啦!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呢^O^

這次的課程,我會使用大量的表演題!

正好第一堂課就先來看看大家對於表演的概念...沒有什麼對不對與錯不錯的...就是讓我先看看大家的表演吧:)

每一位學員都很勇於站在眾人面前秀出自己腦袋中的想法...很好!

但每一個學員對於表演的陳述與安排上的邏輯都可以再更好...修整之後的表演才會更吸引觀眾的目光. 就是總是要經過 "修整".

第一堂課,老師很客氣啦! 還不算出手大整哩...呵!

 

再來,在第一堂課裡我也希望看看大家的臨場反應是如何啦!

哈~ 還不錯! 舊生有進步,新生也有接到招!

 

老師上週也開始去學習了音樂訓練的課程啦~~~

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有機會運用在表演教學上囉 都已經很大聲的跟我的老師說: 我是來偷東西的!哈!

 

以上~ 冬季表演特別週一班

 

對表演有興趣的人兒們:

別忘囉~ 10/27即將在土城教室開課表演週四班

如果您錯過了週一班,請別再錯過10/27喔!

(其實我也沒有在宣傳南京教室的冬季特別週一班啦...默默地就開課成功了)

有興趣的人兒們,歡迎先email to me O~ cherry99hsu@gmail.com

詳情內容請點:cherry99hsu - 2011冬季表演團體班10/27開課囉~(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