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承諺&心榕's wedding.jpg

20111022我的兩位好友愛情長跑了六年...終於步上紅毯啦!!!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他們指定我做婚宴主持人. 老實說,我可緊張呢!  基本上,任何的表演或是任何的主持都不會讓我緊張,但就是因為新郎與新娘都是我的好朋友...實在是讓我有充分緊張的理由啊!

也因為當了他們的婚宴主持,在他們的婚前籌備期裡聽了許多新郎的想法,以及他們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相當精彩. "六年" 真的不簡單!!

有多少對情侶可以經得起六年的考驗呢?

又有多少對年輕的情侶可以堅持看著那一個人,繼續不斷的自我成長與努力呢?

還有給彼此耐心? 給對方陪伴?

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身為主持人的我,很為他們拍拍手.

沒有任何的爭吵,分離,破碎...就可以踏上婚禮...當然也是要拍拍手,或許就是有麻吉度那麼高吧! 也是一種幸運!!

但時間卻是可以考驗出一切.

經歷過了爭吵,分離,破碎...然後再踏上紅毯. 結婚之後,當然有機會的話仍會繼續吵下去,而且是勢必的爭吵......只是這樣的爭吵,包容與甜蜜似乎就不需要走在一條鋼索上面,時時刻刻提心吊膽地.......還原了最真實的自己,在彼此面前可以放鬆,因為最醜的樣子早就見識過了.

 

新娘是我教會小組的姊妹,她的話不多,但當她開口說話時,往往立即捉住我心中的大重點...跟她聊天很有fu! 一直以來都覺得她是cool女,漸漸地她也多話了起來^^

新郎可是在2009年聖誕節時,我們一起搭擋slllc聖誕晚會主持人哩. 也經由那一次的主持配搭,有機會更加了解了我姊妹的弟兄.他活潑有創意...漸漸地他也多出了許多聆聽的時間了.

他們倆人的組合是很典型的互補相配.......其實我也觀察了很多對組合有一段時間了,配搭的巧妙還真的很妙!

 

總之,先是在下午的證婚儀式裡,他們為彼此的愛情宣言很讓我感動...當然謝親恩是噴淚的高潮啦.

20111022承諺&心榕's wedding~我是晚宴主持人  

在婚禮中,跟姊妹們聊天...我聽到了ㄧ些事情,也聽到了自己的煩惱.

誰知道一個月,兩個月後...我們會變成怎樣? 會在哪裡呢??

其實真的不需要在極煞的時間裡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啦!

萬能的天神總是常常更新變化.......雖然我是不開心的! 但過了兩天,到今天或許我有了一種小豁然開朗的感覺吧.

 

想一想自己,萬能天神對我的總總安排總是巧妙.

一段疲憊不堪的,卻因著奇妙的地理位置改變,而有了改變...本想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起碼得好幾個月的長距離...居然非常巧妙的很近!

只是這一次,我也寧可選擇靜靜地保護......

 

再來,或許又是在擴張吧~

我討厭的人事物有兩件隨之而來...因為演出讓我遠離另一個或許不愉快;也因為演出,而挑戰了我的新心態!

 

今天上午,我發瘋地練音樂...其實也不是發瘋,只是因為家裡沒人,就一直練下去,沒想到時間居然被練得那麼久.......感謝爸爸在我小時候送我這一台大玩具~鋼琴.沒想到這台鋼琴居然讓長大後的我用來做一個心情出口......其實我只是要練聲音而已,但是看到這幾首不怎樣難的樂譜,想說試試看,就彈起來了...就愉快了!

想到了在2009年的時候,不是莫名其妙的加入一個團體...那也是瘋狂練音樂,才有機會加入的...或許多被認為巧合吧,但我認為並不是!而且當時我也沒有那麼想加入!! 也因為加入了,才開始覺得喜歡與認識了意義.

所以在練音樂的裡面,我並不覺得可以這樣隨隨便便!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但我不要自己成為這樣子的一個人! 我要更努力的練下去!!

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如果必須離開,也OK...讓就是要去另一個地方了.

因為誰會知道一個月,兩個月後,萬能的天神會讓誰誰誰去哪裡呢?

萬能的天神安排巧妙,早安排我11,12月去演出...也在今天下午的步行中再次體會樣樣安排的得宜好處.

真的不喜歡,很討厭,但我不需要免強自己什麼釋放,原諒,接納...討厭就是討厭,幹嘛騙來騙去?! 就跟我的好姊妹說的一樣 "我不想變得跟教會的人一樣!" (妳太cool了!) ~誰敢說我們這樣不愛主???他們就是法利賽人!~這句是我加上去的 哈哈哈......這樣說會不會太驚悚了一點? 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做自己呢?!

 

從現在開始,我要沉醉在我心愛的人,事,物裡面了......請不要來打擾我!!!  

哈~沒那麼 cool 啦^O^

 

回歸正題~

婚姻應該是 1+1大於2

若1+1不等於2,甚至還小於2的話.......那...

太多人的觀看也是一種很危險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