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試禮服for芷瓔婚禮伴娘...因為是偷偷拍,臉部表情有夠僵硬的==''1.jpg  

第一次當伴娘啦~ 上圖為試禮服偷偷拍! 因為是偷偷拍,表情有夠僵硬的=="

長那麼大了,都可以結婚的我,卻一次伴娘也沒有當過:(

也相當訝異居然會有人想要找我當伴娘......不過我好開心優^O^ 想必我一定是她心中好友排行榜前三名吧 哈哈哈~ 來自我驕傲一下!!!

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起 <六人行Friedns> 裡演的莫妮卡要結婚,瑞秋與菲比爭著當伴娘...而瑞秋自認從小與莫妮卡一起長大的,所以伴娘非她莫屬...詳情請看 <六人行> 吧.

反正就是要super好友才能當伴娘的工作啦~~~但是伴娘到底是要在婚禮上做些什麼呢? 總不會只是走走路而已吧?!哈~

傳統型的應該是很貼身的新娘助理...幫忙弄禮服,補妝,控制時間...什麼的......但有一些事情似乎被新娘秘書取代了.

還是用功一下看看網路上的資料吧~

伴郎伴娘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生肖不能屬虎的,老一輩的很在意這一點。

2.最好是未婚的男女,如果找不到結過婚的也可以。

3.最好不要穿全身黑的,伴娘最好不要穿黑鞋子。

4.伴娘要隨時跟隨在新娘身旁,留意新娘有什麼需要幫的。

5.伴娘進入新娘房,不能坐新娘的床。

6.伴郎和伴娘,千萬不能穿得比新郎和新娘還漂亮。

7.伴郎和伴娘不能當超過三次。

 

我也是聽我一對一學生說 "伴娘不能當超過3次"...從來都不知道這種說法! 可能我真的沒有想過會當朋友的伴娘啦!!

那屬虎的女生不是很不開心呢???

總之,這是我接下來的初體驗喔^O^ 圖上的這一件禮服我相當喜歡!(新娘開放,讓我們三位伴娘自己挑)

我這好姊妹的婚禮是在台中補辦場...所以應該會整個跟台北不一樣,心情上也會比較輕鬆吧...也很期待新娘的網購禮服呢!

 

續待~ 伴娘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