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芷瓔台中歸寧婚禮~我第一次當伴娘優,應該會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O^芷瓔好Qㄟ (3).JPG  

到底伴娘的工作有什麼呢?

為此,我真的有google一番呢!

比較早期時的伴娘,有一點新娘秘書的感覺,幫忙換衣服,補妝,call人,看時間......

我的好姊妹其實一點需求也沒有,就是讓她的三個伴娘美美的出席婚禮而已.

不過,結婚真不是一件輕鬆的差事! 更何況她還結兩次...呵...一次是在台北請客,這次第二次是台中歸寧婚禮^O^

上篇文章中應該有提到: 我很有榮幸身為新娘的三好友之一:) 這是我的第一次伴娘,也應該是唯一的一次,最後的一次吧

 

一大清早,與甲蟲哥搭第一班高鐵...一個晚上根本就沒有睡到,真的很怕錯過第一班高鐵呀!!!(緊張)

不僅要在高鐵上化妝,還要在台中烏日站跟新娘媽媽與另一位伴娘會合,一起坐計程車去新娘家做頭髮與換裝囉!

就是這麼來著的...造型第一名! 最重要!!

 

終於一切就緒後,我們浩浩蕩蕩趕到婚禮的教堂囉~

恩,還是在教堂結婚有fu! 而且是在建築上看起來真的是教堂樣的,才有fu!! (都有一點不好意思說咱家的slllc很沒教堂景色fu......畢竟婚禮氣氛還是很重要的啦!)

 

這一次的證婚時間有長到~~~站到腿發軟了,這對新人與伴郎伴娘是厲害差事嘛!

都想要偷偷地在禮服下面把高跟鞋脫掉

但這一場的婚禮中,我看到了許多 "好友相挺" 的祝福,以及來至屬靈長輩們的恩膏呀~~~

打從心底深深體會: 我的姊妹真是一位有福氣,並帶有恩膏的女子!!! (學習!學習!!)

 

順便一提

其實最近有倦怠教學工作的部分 (以下就請大家別太對號入座)

不管是來自哪一方的人兒們,大都無法認清事實.......於是在心靈層面,的確倍感勞累!

不知還要說多少次這是一份專業? 請不要苟苟且且,隨隨便便地自以為如何就可以如何怎樣著

很多時候,打從心裡就想脫口而出算了.......偏偏又不是一個喜歡放棄的人!

就算是最親近的人也很無法了解體會我腦袋的想法.

 

但就在教會走伴娘紅毯時,我聽到了戚戚楚楚地細小聲音: 老師耶.......

對耶!!! 在台中也有我教過的學生!!!!!!!! so sweet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自認都還挺認真教學的,起碼沒有對不起學生,還引發了許多學生對戲劇與表演的樂趣...當然也是有不少被我給嚇到了啦,但他們也僅存在心,經由時間慢慢驗證...看我一副不怕被火鍊的模樣:)

 

總之,這一段紅壇的 "叫老師聲" 給我些許的安慰

好吧,要好好愛老師的工作喔~

 

以上~

可能因為太勞累了,或者吃到了味精太多的菜...回程的路上...我吐了.......

姊妹呀~~~怎麼我們我兩次參加妳的婚禮,完全沒有喝酒的我,兩次都吐了ㄟ???

其實前幾個星期參加導演的婚禮,回家的路上也差點出出來了

哎呀呀~~~一定是今年的婚宴太多了

要不然就是本人體質太虛弱了

吼~~~我真是弱女子耶 哈哈哈

20111126芷瓔台中歸寧婚禮~我第一次當伴娘優,應該會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O^芷瓔好Q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