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14與姊妹去宜蘭礁溪溫泉飯店 (1)雖然是令人挺不開心的飯店 山水妍飯店...但一到房間還是要自拍^O^  

才一回到台北開了網路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OK~也算有過到啦!

好久不見的姐妹~去年一整年她忙著大喜,又接著在中國各地演出;而我也在台灣東奔西跑演出與教課...都看不到彼此的演出作品!!!唉呀呀!!!

好不容易,我們有了兩天一夜的小假期...也拜了另一外姐妹對我銷售了去年旅遊展買到的"玩得豐飯店住宿卷" 的福哩=="

話說.........

決定去宜蘭礁溪是因離台北很近,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而已...方便來回,即是我們兩位女生的最大重點

其實也不會想要特別玩什麼,就只是單純的想離開台北,出門晃晃,住一起談談天泡泡溫泉而已

於是我們選擇的宜蘭礁溪山水妍溫泉旅館...我再三次的聯絡電話與匯款過程中再三再三地確認 "請給我們兩分床的房間"or兩小床房間or兩張床的房間

旅社的電話服務員也再三與我卻認OK沒問題,重複了三次的確認我的附注

結果!!!!!!!!!!!!!!!!!!!!!!!!!!!!!!!!!!!!!!!!!!!!

當一打開房門,我立即大怒!!!居然是一張雙人的大床!!!!!!

只好又到櫃台再次表達我之前的訴求

居然!!!!!!!!!!!!!!!!!!!!!!!!!!!!!!!!!!!!!!!!!!!!

櫃台小姐毫不客氣地說:我們在整修,兩小床的房間已滿......

我:那我之前電話跟你們確認三次,你們的確認是假的喔?!

櫃台小姐:可是我們現在只剩下兩大床的房間阿! 

我:那就給我們兩大床的房間阿!

(櫃台小姐請我們去一旁的沙發區稍坐)

(同時,我也跟姐妹說:如果不給我們分床的房間,就請他們退我匯的款項,我們去住其他溫泉飯店,貼一些錢無所謂......我們都同意)

後來,山水妍的人是有幫我們換到兩大床的房間啦...耶...房間好大!兩張床也好大!!是家庭號的優!!!

但是整間房間的菸味實在有夠重!!!!!!!!!!!!!!在這樣的環境中睡覺,因為尼古丁精神也會特別振奮吧(我們聊天聊到凌晨兩點)

 

  20120313-14與姊妹去宜蘭礁溪溫泉飯店 (2)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口感普普的晚餐==''   20120313-14與姊妹去宜蘭礁溪溫泉飯店 (3)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口感普普的晚餐==''   20120313-14與姊妹去宜蘭礁溪溫泉飯店 (4)看起來很澎湃,吃起來口感普普的晚餐==''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一起在宜蘭地接上亂逛,看看各家的名產店,計劃明天要買些什麼帶回給親友分享的...行程就是這樣的簡單! "放風"而已

晚餐在附近的一家溫泉飯店吃日式樣套餐,挺貴的,樣子好看,但不好吃><" 吃完後,櫃台人員詢問滿意度,我們就逃了...收起毒舌,反正不會再來了!

街上旁邊有看到泡腳讓溫泉魚吃腳的廢角質

call了甲蟲哥,甲蟲哥說不要去泡!魚兒咬到腳的不知名小傷口,或許會感染寄生蟲~~~

我們是還有看到一些死魚浮在旁邊,還有其他溫泉魚在吃死魚的屍體...姊妹說:如果溫泉魚在大條一點,可能就是會吃人的鯊魚吧?!嚇~~~

甲蟲哥與姐妹都把溫泉魚說的有夠恐怖!!!

 

  20120313-14與姊妹去宜蘭礁溪溫泉飯店 (5)睡了一覺,當了十足的觀光客後,回台北去    

總之一路的瞎逛與吃吃喝喝裡的聊天,我們都得到了短暫的放鬆

買完名產,回台北...在轉運站道別,她回台中,我回林口,接著她又出國演出,我也要開始去演電影囉...下次見面就是兩個月後的舞台劇排練與演出啦:)

彼此加油!!!APP見~~~

 

回林口後,趕上了白色情人節

不過,我們並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啦

送他一包宜蘭蔥餅!

一起吃晚餐,餐後我們又慣性般地用了麥當勞甜心卡,我點了原味聖代

吼~~~我真的是不能吃冰耶! 身體很虛!!

一吃完聖代,感冒前兆的頭昏,肌肉痠痛,四肢無力,小鼻水來了

伏冒熱飲阿~~~幫幫忙!!!

千萬不能中彈!

接連幾天都要教課,週五還要去演電影呢!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