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我,新娘堂妹紫玲,我弟~三劍客合照二另一劍客尚未出現(堂弟皓傑遲到啦!)!.JPG 我,堂妹紫玲,我弟駿達

2010/1/30從小一起長大的四劍客之二堂弟皓傑與堂妹紫玲選在同一天結婚~很多人都很訝異我居然有空出席婚禮?(包括身為主婚人的四伯父母也訝異我怎會有時間來霧峰參加婚禮)...當然!我們是一起長大,從小玩到大的! 就算是請假,也一定要來參加!

坐在霧峰的霧谷長老教會裡,看著紫玲一路進場,然後站在新郎旁邊...再來看到皓傑也很照顧他的新娘......我真的很感動! 我的弟弟妹妹長大了,而且各自成家了.

小時候,身為四劍客的我們常常在想:未來我們會怎樣? 長大了,一定無法像小時候一樣常常玩在一起...如果當中有人結婚了,那會怎麼樣呢? 

現在我了解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頓時一股悵然油然而生......看著坐在另外一頭的弟弟,他似乎也有一種不同的神情...還是我意會錯誤了?

 

這場婚禮,真的很讓我感動...因為場上的新郎皓傑與新娘紫玲是我熟透了的堂弟堂妹,看著他們的人生走到了另一各階段...甚至是我還不能超越的人生階段,跑在四劍客之首姐姐我的前面...很為他們驕傲!覺得我的堂弟堂妹很了不起!!

是我參加過最感動的婚禮...真的! 關係太親了......

看他們進場,在禱告時我還哭了ㄟ...呵...

 

突然思考起來: 如果我是從事360行的普普一行,應該很容易得到一般的幸福吧???

 

皓傑與紫玲的另一伴,我們都不認識,就連一點點的身家背景也不知道...這樣好像也挺好的. 一直以來,許家家族少有感情的往來...說起自己的小孩結婚,就是一個行動的喜帖發放!

畢竟許家家族各自組小小家庭嘛!大過年的也是自家的小家庭過囉...挺好的,不是嗎! 不認識親人的另一伴,也少了一些流言蜚語...另一種幸福啦.

聽說很多案例就是家族人多嘴太雜,導致由第三人稱來感情破裂!

 

在婚禮的尾巴,突然意識到: 尚未結婚的我應該要好好的工作,努力的表演,用心的教課...這是神的ㄧ個大美意!

表演這一塊,畢竟我愛了那麼久...總不能因為怎樣...怎樣...的緣故,輕易放棄吧...可別太天真了!!!

新的ㄧ年,在工作上可要好好的打起精神阿! (是最近精神小萎靡的我給自己的大提醒!)

每個人還是走不同的路,生不同的命,過不同的日子......但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要不昰英彰表哥跟我說,真的忘了一乾二淨...我小時候有當過花童...是跟英彰表哥一起當六叔婚禮的花童.

英彰說: 二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在不同的樓梯上合照留念...還說60歲的時候我們還要這樣拍照...呵! 都已是兩個小孩的爸爸的英彰,60歲的我們會在哪裡阿?

而且我根本不記得二十年前的我們是在階梯上合照的......

瘐成慶表哥有像~.JPG左一我弟,左二英彰表哥,我

總之,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小時的情誼基礎還在......800年啦!!!婚後的皓傑在前天call了個我,原來是介紹一隻羊給我...有趣!

 

 

記得當年我們年紀小,印象中六叔的兒子還是六嬸懷中的小嬰孩...現在居然已經大學畢業當兵去了! 如此可證許家家族有夠疏於聯絡的......但2010年的方式就是口頭承諾與小堂弟互加FB囉!

 

兒時的四劍客...如今已經我們四人各自過著迥然不同的生活了...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並不會有太多的交集,但四劍客的精神...我們一定都會幸幸福福的!

 

身為四劍客之首的我,當然不免俗的被問及: 何時輪到喝妳的喜酒阿? 有婚禮, 家族才有機會大團聚阿......

少幼稚了好嗎! 用婚禮來家族大團聚...來這招!

婚姻是很慎重神聖的! 不是拿來家族團聚用的!! 搞不清楚況狀!!!

 

不過我會記得四伯父的耳提面命的...耳提面命! 可能是身為兒子與女兒的主婚人,當天...他特別有感觸.

家族的人們還對我的前男友心懷掛念,念念不忘...真是疏於聯絡的最好證明阿XD

 

身為四劍客之三的我弟弟...也要好好加油...不要問到婚期,就先推給你姐姐我啊...你看起來也挺老的...哈!

皓傑與紫玲.JPG左一堂弟皓傑與他的老婆,左三堂妹紫玲與他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