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slllc news總機義工短劇.JPG 2010/1/28的上午偷了個空去slllc拍攝總基義工的新聞宣傳片...最近這兩個星期都在排年終尾牙秀(話題之外的感覺:是不是極限了? 是太久沒練舞了嗎? 怎麼覺得吸收力很差......)

回到slllc義工拍攝話題. 一到辦公室,遠錦哥跟我解釋了拍攝內容就是要親切,甜美的笑容...完全不收錄台詞的聲音(意思:我可以放任的隨意亂說)歐耶~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呢!比較起上一隻的拍攝 "銀行定期轉帳代收奉獻" 這次簡直就是easy job! ( "轉帳代收奉獻" 真的很殺!)

輕輕鬆鬆的換上總機義工制服,坐在slllc辦公室的入口處(就是總機的位置)...很多認識的人還以為我今天真的是義工總機哩! 呵...我不是喔! 還有我們可愛的家族領袖嘉慧姐,還特地開心的跑來跟我說:這是她看過最甜美的總機小姐了......嘉慧姐,妳讓我們NG了啦!!! 大家一陣笑!嘉惠姐也稍稍尷尬了一下下(真可愛阿^^)

然後,安排了辦公室的某個同工打總機的電話讓我接聽...我接起了電話: 士林靈糧堂你好! 而電話另一頭的人問我:接下來我們要幹什麼? 我微微笑說: 就...亂哈拉阿! 於是我開始亂說待會我們可以一起去菜市場買菜...之類的...反正又不收音 (把電話另一頭不知名的小姐逗樂了~)

總之整個拍攝過程很快就結束囉~

解此也來宣傳一下總機義工的工作不會難,是很簡單的,但對於一個團體來說 "總機" 的角色實在是太~重~要~了!

總機 是團體的門面,也是外人與團體內的人的接洽橋樑!

我常常打電話到一些公司團體,接洽總機半天沒人接...可能是上廁所太久?還是吃飯吃太久?  要不然就是要找誰,總機一個不知所措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有不貼心的感覺!

反正不可輕看總機工作! 總機可是很神聖,很重要的呢~ 

 

提起我的大一打工經驗,其實我有當過總機喔! 不過是代班總機, 這也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打工經驗呢!

因為學長的介紹,我幫了一位出車禍的姐姐在知名企業大樓代了一個月的總機工作...我還以為有制服可以穿ㄟ...沒有!他們要我穿自己的便服就好><

那時年紀小不懂事,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總機的工作...我想剛剛開始的前幾天應該有帶給辦公室的人很多困擾吧? 呵! 畢竟不熟辦公室裡面所有人的名子阿,也常手誤轉錯號碼><

當然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看了不少與董事長開會的大人物...也見識了董事長的老婆~黃太太~我還懵懂的問:請問妳是誰? 她立即說: 我是黃~太~太~ 我:黃太太...是??? (在我旁邊的人一個緊張,趕緊為董事長夫人黃太太開電動門!) 恩!開電動門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這為黃~太~太~可把我嚇的! 真怕她要離去之時,到我的桌前來給我罵一頓.....沒想到黃~太~太~要離去之時,真的到我的桌前來了...天阿!!!還好的是,黃太太跟我說:妳,還長的挺可愛的! (噗!心裡面有一點小暗爽...但不可抹滅的昰剛剛真的有很緊張到呢!)

至於我的總機工作不只是接電話,還包含遙控電動門,去樓下送公文,幫辦公室的人蒸便當,注意董事長辦公室的清潔(董事長是不常來公司的)...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沒事情的,我就觀察很多辦公室的人與外來開會的人的一舉一動囉.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唯一一次的打工經驗,也是總機的打工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