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表情主題二班最後一堂課囉~不能持續上課的學員們好可惜喔~~~因為練聲音與表演的學習必須要每個星期都要有新刺激,每一天不論如何都要多多少少做一些功課...這樣才能看到自己學習的前進!   <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喜歡為上班族設計表演課程,讓表演課程運用的功能性更多,不僅限於只是上台表演而已! 當然有許多熱情好學的學員們更是讓表演課程發揮了更多的可能性啦^O^感謝~~~

表演課"音表"週一班將繼續開課喔!!! 詳情請點擊 表演課“聲音表情”週一班 招生中~ 2012/4/16開課

20120402第四堂,看到了學員們的成長耶~開心不論是在團體的練習呈現或最最尷尬的個人獨白表演裡,都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大家的躍進優!(請等待Cherry老師剪輯影片啦!!)

雖然只是課堂的小練習,小呈現,也是要把它當作真正上台的心情去做!

不要自己演不下去,就在台上笑,自己斷掉.......

怎麼開始,才可以吸引全場的目光呢?

怎麼結束,才是一個合理且漂亮的結束呢?

第一問題或許比較容易,那第二的問題應該會比較難做......學員剛開始的小呈現總是"沒頭沒尾";學習一段時間之後就比較"有頭沒尾"......通常大家都是演完之後,感覺很恍神的樣子跟大家跟老師說:老師,我演完了........很多時候都覺得身為老師的我說出來的話挺廢的,因為我總是在初完表演題之後跟大家說:請想辦法用合理的,舒服的...方式來結束你的表演,千萬不要用講的 "老師,我演完了".......基本上聽到我說了這一句話,大家都會笑呀,笑的,隨後就忘記...我依然可以收到"老師,我演完了"的好幾個禮物!!!

不過,我也會收到問題:老師,什麼是合理的,舒服的方式結束表演?

我: 想啊~想到了就是你的了!

學員: 好難喔!

我:當然啊!但是要自己想啊!!要不然就不能拿到實際生活裡應變了!!! (請注意表演課的學習很多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優)

 

終於在最後一堂課裡,我收到了一個很完美的結束!!!!!ya!!!!!!!!!!

這位同學是用戲裡的表演來結束下台的!~ 這就對了嘛!!

 

OK~大家繼續加油!

我敢保證短期的學習表演,聲音,肢體...並不能為你帶來什麼,或許只是生活的一種娛樂而已. 持續的學習,勇敢克服自己的不能,跟時間拼下去...才會得到!(講到爛囉

目前2012/4/16週一班會持續在南京東路教室開課表演班; 2012/4/13即將開始戲劇表演林口週五班(目前已有三位舊生報名)歡迎私信詢問課程喔^^cherry99hs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