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教學表演課,應該是除了學校課程之外最早的表演課教學吧(^。^)
教學這一堂表演課我也開了眼界,獲益良多啊~~~
看到我所不了解的行業工作模式,很讓我新奇!
主管在多日之前就告知我是在要早會時教一個小時的表演課程,在課程的開始公司會帶暖身操!(wooo,太優秀了!真是一家用心的公司啊!!想必做完暖身操的大家細胞都有相當程度的酥醒吧!!!)大傻眼!!!公司的暖身操居然是看著激烈的有氧舞蹈韻律DVD跟著跳•••大家不分男女年齡都很有動感地跟著節奏抖動身體!!!太厲害了!!!

而從事業務員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當我在為這一群業務員備課時想到了 "大方"
"大方" 就會延伸出自信與專業囉~ 在面對客戶時更佳相信自己的實力與公司的優秀產品! 


為了 "大方" 的課程,短短的一個小時裡我帶了專注練習的表演課程:)

 

看到許多業務員在課堂上勇於挑戰表演題的認真模樣,讓我深深感動!

他們真是符合業務員的精神,也讓主管很稱讚!!

 


也因著這一堂課,面對自己的專業,我也省思了一番!!!

成長、成長、再成長•••••••••

期許面對每一件工作、面對每一位學生•••我都能擁有滿意的成績單(*^^*)

期許、期許、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