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開始晨運,其實也是調時差 (5)我住的地方  我在Chicago住的房子 Leavitte St.  

20120704 Fly to Chicago

中午從台灣先飛,沒想到我又是最後一個上飛機=="好丟臉喔!還被地勤大聲廣播!!

太久沒有坐長程飛機了,全身的肌肉好酸痛喔!!

暑假全家大小出國好熱鬧啊~ 飛機上或後機時不免此起彼落的小孩哭鬧聲,父母甚至在長程飛行上抱著小baby在狹小的走道上"散步",免得又惹來一陣哭鬧。

我坐的位置很不方便,中間排五人的座位,我是坐在中間,想要多起來散步、站著、或是上廁所都很麻煩!我左右做的都是男人,分別是日本人與黑人,都很會睡。我真的不好意思常打擾,但坐在正中間的黑人倒是進出挺大方的!

 


下飛機的第一行程當然是去住處放行李,還有貼心的學生會長接機。真的太感恩了!我無法想像拖著行李坐地鐵🚇到住所!!

 


我的住所是Leavitt St. 上的一間很可愛的房屋•••房東人也超親切的!很lucky找到這間sublease(^o^)/

 

 

 

這好,我下飛機的當天就是美國國慶•••所以就跟著UIC的大家到downtown的高級住宅區看煙火囉~~~

 


當天超熱的!!!我一直以為芝加哥是沒有地鐵的(因為以前在臨近的st. Louis念書時有跟開車到過幾次芝加哥•••殊不知有地鐵這回事)其實芝加哥的地鐵歷史悠久!看一眼就知道!!

天氣這樣熱,地鐵與車廂裡居然•••沒有•••冷氣!!!(其實是有冷氣的,只是7/4太不尋常)

 


回到可愛的住所後,發現•••我筆電的畫面掛了!!!天啊!!!它也在調時差嗎?••••••幸好,它只是一時鬧脾氣(呼~)

 

 

 


0705

異常興奮的上午•••••••接到某大學的邀課!!!喔!!!有機會到大學教課囉:)

興奮強過時差的痛苦呀~~~

 

 

 

旅行身上帶著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於是去City Bank開戶啦!

反正美國是一個用卡方便的國家嘛!

接下來,身體還是抵不過時差•••大頭痛苦!只好早早睡去(・・;)

 

 

 

0706

跟大學的主任skype討論課程•••通話品質如有神助,整個超流暢地,也相談甚歡,希望有新學期有新展望優:)

 


我獨自一人搭地鐵到了China town買國際電話卡啦!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囉。

 


回家的遊走路上我大迷路•••被大家勸用google map導航•••唉呀呀

 


傍晚可愛的房東帶我去超市購買食物。

cool~ 這就是我想要的!非常生活的感覺!!

住美國省錢最大招:當然就是住在有廚房的house自己煮食物囉。

 

 

 

0707Indiana MacCormick's Creak State Park Nature Center ~ camping第一天

約在地鐵Racine附近集合,一票人浩浩蕩蕩出發•••希望到了營地後的天氣能涼爽一點•••看來有一點愿違了! 真的很熱,熱到大家都懶洋洋的不想下車,以及每一個人都想爭著去Walmart幫忙補貨(。-_-。) 後來才從台灣新聞知道這兩天 "熱浪"這一回事。

 


總之大家還是耐著炎熱搭帳篷、丟飛盤、煮食、餵飽大家••••••

清淡的中餐後,我們去看了Indiana人所自豪的fall•••••••o.s.這也算fall?! 台灣雖地小,但fall就強多了,還有溪哥呢!

 


露營的煮食,以及飯後的娛樂就很重要啦!有空帶吉他來耶~~~唱歌好開心!中文流行歌與台語歌曲居然吸引了隔壁美國家庭的青少年一同分享音樂•••話說我們這位談吉他的朋友啊,你很有才,太強了!

 


我依然在時差~~~撐到11:00pm拿了毯子,一進帳篷裡面連鋪都沒鋪,倒地就睡死!!!

一晚上我隱約感覺到我的唯一的帳篷室友怎麼時在時不在呢?

 

 

 

0708 camping第二天

我那麼早睡,當然很早起啦•••也是因為時差異常地5:00am就摸出帳篷外了••••••遇到了兩位被熱醒的朋友,他們說大家晚上被熱到凌晨一點都尚未睡著,於是又集合在一起,只有我一個人睡死!我的室友甚至爬到車頂上睡覺•••••••

至於我遇到的那兩位朋友,他們居然也一大早溜到車子裡開冷氣補眠了。

而我,機會難得一個人在這樣清晨的森林裡,就走遠遠地唱唱歌去了(真像老人的作為)森林裡的回音還真好聽哩(≧∇≦)後來,居然還是可以再稅一回覺到9:00am

 


大家一起集體刷牙的感覺很妙!

 


早餐很棒!也讓我瞭解了未來在美國的日子早餐我可以這樣做:)

 


收完帳篷之後,就去森林裡逛逛啦。(發現:搭帳篷收帳篷非難事耶!)

 


奇妙的是偌大的樹林,卻是一點山的味道也沒有==

最主要是天氣太熱了!一下的時間大家就滿身大汗!!不過這樣的流汗方法,其實讓身體的毒素想像地排掉很多吧?!

我依然改不了台灣習慣:擦防曬、撐陽傘、穿小外套

 


決定啦~~~回程的路上要去一家outlet center優~~~眼睛都亮起來了^_^

 

 

 

0709

開始晨間運動囉~ 美國的房屋都好Q。一路上邊運動、邊拍照、邊認識我居住的周遭環境••••••發現:居然有一大早的yoga課程耶!cool!!

這一天,我也上了兩堂舞蹈課,分別是Jazz與musical theatre.......實在是太累也太操了!畢竟在台灣也好些年沒有在studio跳舞💃了== 但無論如何上舞蹈課絕對對我教學的肢體節奏課程有益處的:)

只是•••••••下了課,捷運裡,回家後,都累的像隻狗啊!

 


地鐵Racine站也不是蓋的•••早聽說這一區沒事別閒晃!地鐵裡我真的被兩個黃皮膚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騷擾!我確定他們說的不是美語,卻不知是哪一國話••••••但為啥沒有人來救我呢?車廂裡的人都死了嗎??

事實上,車廂中有另一位高大的黑人在發酒瘋•••兩位站裡的黑人警察擋在車廂門口處理發酒瘋黑人,所以自然沒有人會注意到我被騷擾的狀況!

只能自嘆倒霉。

但我裝狀況外也是一流的!只希望那兩位黃皮人比我早下車,免得被跟蹤。 還好,他們在我前三站下車了^_^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