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7Blue Men Theatre (1)天呀~~~我好開心喲!出了劇場後,我是用跳地去坐地鐵^^    本來是要去看舞台劇情<瘋狂理髮院>的,但開演一個小時的rush ticket賣完了,只好選擇了隔壁家的 Blue Man Show。很多美國朋友推薦啦,當然Blue Man在台灣紅的程度也不在話下!用學生證買rush ticket也很high只要30元美金,比起在台灣看划算太多了!!!

說來也奇怪,居然用Blue Man來彌補<瘋狂理髮院>••••••證明我還是比較想看舞台劇^_^

但Blue Man並沒有讓我失望。短短的一個小時的秀卻非常緊湊,且有美國人喜愛的幽默與創意••••••雖然還是在心中murmur:觀眾們也都太配合了吧!哈!!

 


經典的抽衛生紙沒有變(雖然我從未看過,但抽衛生紙的橋段聽過太多朋友說了)

其他的部份隨著流行的經過,Blue Man做了許多新的創作。所以這一場秀已經跟看過的朋友說的百分之八十不一樣了喔。

ex: 舞台上三隻大iPhone與三位Blue Man的互動演出。

當中當然有讓我驚奇的地方,卻也有很多老梗啦。反正這麼紅的演出,只要是看過的表演者不免會模仿互用。但值得跟我學生分享的是:表演者的專注力!

 


三位Blue Man整場只有動作、打擊、表演,他們不說話,沒有任何一句台詞。所吸引人的就是專注的表演!

再怎樣小的演出、或再怎樣簡單的演出,只要是專注的做下去,就會是專業的表演,並且得到熱烈的迴響!

 


很多學生們總是沒有自信,認為自己是初學者,卻疏不知只要專注在小呈現上,即可升級為專業的演出!~ 當然這是我常提醒學生的!應該是一個很易忘的note吼~~~

 


因為是自己一人享受這場秀,所以秀結束後我不趕時間地慢慢摸出劇場外,還想說上個廁所好了••••••有一個人在此時拍了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天啊!!!是Blue Man!!!!!!!!!!!Blue Man拍了我的肩膀!!!也趁勢抓住機會與Blue Man合照囉^o^ 拍完照,開心的我用跳的去搭地鐵,笑的我的嘴都合不攏了!

上po Facebook後,朋友問:為什麼Blue Man會拍我的肩膀?

我只好這樣回答:或許我擋住了他們的出入;也或許因為看我漂亮就拍一下我的肩膀•••••••••••哈哈哈both啦•••自以為(^_−)−☆

 


OK~ Blue Man show 可以算是我Boston的一項大高潮喔!

 


在台灣看Blue Man show是不會有機會與他們合照的啦!(看我驕傲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