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是我第二次給芷瓔當新娘秘書課程的model...也是芷瓔學習新娘秘書造型的最後一次課程囉! 意思是她畢業了!!

芷瓔的新娘造型設計風格偏向浪漫,以及兼具舞台效果...因她本人在年輕之時喜歡玩cosplay的關係吧^^

所以她個人的作品風格是相當搶眼的類型! 身為新娘子的妳,若是想要成為全場的焦焦焦點,歡迎與芷瓔連絡喔!

當然搶眼的造型也是得付出代價的~嘻! 頭重量的承受力,可是得加加油喔! 畢竟一生難得美一次嘛! 是不是!

即將籌備婚禮的妳,或者考慮結婚的妳...歡迎將芷瓔列入妳的參考名單喔!

得勝三左臉.jpg 

這是CherryHsu的新娘model造型...算是一種演出資料(重申!)

在這裡除了給大家看看照片拍的好,也希望幫朋友推推,打打廣告囉!

最近的演出與表演教學的紀錄心得陸續上po中喔~

 

經由這次當芷瓔的新祕model我對我的左臉上鏡有心得與信心了!原來被我說的幾乎殘障的左臉是可以經由練習與笑容來調整的! 也謝謝芷瓔讓我發現了我的左臉也可以上鏡的...還是妳偷偷的把很殘障的部分刪掉了? 呵!

 

下圖為去年吹的 "得勝女王" 造型

 得勝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