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社大學生送我的手作肥皂~好香阿,又有才...重點是她的皮膚也好到太誇張了吧!無毛細孔的蘋果肌!!  社大學生Kiki送我的手作肥皂~好香阿,又有才...還有班代雖然今天請假,但卻有貼心的安排且照顧周到~~~我的學生怎麼都對我這樣好啦!!!感動~~~

林口社區大學戲劇表演課程已經截止報名囉! 如果對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來參加本週六10/09週二7:30-9:30pm或下週六10/13上午10:00-12:00林口遠雄未來城戲劇肢體表演超小班免費體驗課程喔!!! 欲報名者請先email確定人數cherry99hsu@gmail.com    乘車資訊請點cherry99hsu - *開課日期10/15*秋季表演班系列課程招生中NEW~聲音表情班,戲劇肢體班,劇本創作班 還有從10/15開始的Cherry+行動表演教室 表演課秋季班系列課程即將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新北市林口遠雄未來城開班,歡迎踴躍參與^^

林口社區大學戲劇表演與舞台劇欣賞班第三堂啦~~~ 發現:這一班學生的耳朵與心都有打開耶! 有別於有些參與社區大學學員的心態"只是打發晚上無聊的時間"...光光是上課的整個氣氛,真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喔! 所以老師也會特別的帶勁耶!!

從簡單開始~這也是我的教學法的轉變之一

開始 "分解" 課程啦!

分解後,我發現學員follow的還不錯! 他們細心地,一步步地,不急躁地聽著筆記...每一次重頭開始都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真是太棒了!! 這才是真正的得到!!!

後來我發現這一班大部份的學員都有在社區大學裡拿過其他的課程...這一期看到有開戲劇表演班,很多人都想沒有上過表演課,於是就跑來報名了!

是的,勇於嘗鮮,對於上表演課是一個好心態!

學表演不分年齡! 請不要自我設限!!

看看這一班學員就知道啦~ 大家來自不同領域,不同齡紀...表演課不是只有開給年輕人的喔! 看到一些阿姨們在課堂上的表現也不輸喔!!

重點是學習的心態

從簡單開始step by step~放輕鬆,大聲笑,你會很有所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