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121022台中~當芷瓔的整體造型model

好久沒有當揚芷瓔的model囉~畢竟,我一直以來我是她的專屬嘛!!!

認真的芷瓔最近也有些演出在排練,而對於造型的工作仍是有在繼續接案子喔~

之前有許多朋友找尋新娘秘書,從我的blog與FB發現芷瓔......恩,沒錯! 歡迎私信來詢問她的聯絡方式:)

讓芷瓔做過造型的新娘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工作之先,她一定會找造型圖片等...資料. 到外地演出時,她也會補貨一些造型的東西ex:髮片,裝飾...等. 

 

而這一次,我們利用了各自空閒的時間...造型主題: "旗袍"

就是在聊天的時候,我說了將來當新娘時絕不穿澎澎裙.....而另一個穿法就是旗袍囉!

正好,我有好多旗袍阿~~~

來吧,來個旗袍造型的作品集吧

 

芷瓔在頭飾上的裝飾仍然是走 "高調" 路線!!!

其實喜歡低調質感的我......

當她把這些高調的東西放到我頭上來...一看,還真不錯!

畢竟若那一天是你的重要日子,這樣高調一點也不為過...也不需要慣用澎澎裙來撐場面囉

 

一個下午,弄了三個造型

我們看到成品漂漂亮亮的,很滿意囉~

 

細節照片請點http://cherry99hsu.pixnet.net/album/set/17074091

想要booking整體造型或新娘秘書造型的朋友們,請私信詢問喔~

(我再把我好友的連絡方式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