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林口社大秋季公共論壇第九周週 (2)  

20121115林口社區大學秋季班第九週公共論壇~戲劇好好玩

今年的美國紐約百老匯行派上用場啦!!!

也趁此機會好好整理一下紐約的觀戲資料^^

20121114林口社大秋季公共論壇第九周週 (1)

為了 "戲劇好好玩" 的講座,幾乎花了我一個星期製作介紹Broadway的影片!

為了剪輯,反覆聽著音樂,看著影片...有一種快要吐的感覺!!!

當我製作完成講座DVD後,心中有小小的聲音:停一段時間不要再碰musical的任何資料與音樂了

不過也因為大量的使用電腦工作,讓我更了解了影像製作的方式啦^^

 

發現: musical真是讓人幸福的產物

看著影片,聽著音樂......我都被整個快樂的豐富感淹沒了

心中非常希望自己手中所剪輯出來的影片,能夠發出大大的功效,不僅是把百老匯音樂劇介紹出去,更能為觀眾帶來更多的視覺愉悅!

畢竟現在台灣媒體的垃圾娛樂太多,大部份的觀眾卻誤以為舞台上的戲劇表演藝術是遙不可及,不易了解,無聊的高檔藝術. 錯錯錯!!!

 

上午10點的講座,我9:30am就到了現場

陸陸續續學員近來囉...天阿!!!好多70歲的阿公阿婆喔.......心裡很驚!

雖說我的講座年齡層的設定並不低,是在28-50歲......但來聽的學員年紀,真是超乎我的想像了!

很怕這些阿公阿婆聽不懂阿...畢竟,我要講的是有關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舞劇的

不過Cherry老師也很親民啦~^^

 

開心的是學員們看影片聽講解都有一副津津有味的臉:)

結束講座後,原本的戲劇班學生跟我分享他們觀察到台下的公公婆婆都聽到QA問題時才去上廁所

要離開學校時,也有公公婆婆很開心跟我說:喜歡今天的講座

OH YA~ 成功

 

好吧

努力剪輯的百老匯簡介DVD還是可以在我其他教學的課堂上成為很棒的教材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