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棒的合式房間內睡了一個晚上,心情特別好~而早餐更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啦^^不得不說雖然在菜色方面沒有很讓人有深刻的印象,或許是"好朋友"來襲使我沒胃口,也或許日式餐點就是簡單吧...但無所謂,在這樣的合式空間裡用餐,真的非常有感覺囉~再加上來日本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是吃彈Q的日本米配上一些簡單的醬菜,對我這個澱粉人而言一切就值得啦 看看下圖那晶瑩剔透的日本米飯,是不是很讚呢?! 這可是那年去日本萬國博覽會後的這幾年間,本人最懷念的食物呢!   17. Sun Royal Mura Hotel (12)我愛日本米!有感覺得早餐   17. Sun Royal Mura Hotel (11)很有感覺得早餐   早餐後,就在這四周晃晃...還挺像台北市的"昨日世界"哩XD~~~邊走邊回想起小時候的"昨日世界"可是我娘每每周末會帶著我跟我弟發洩精力的地方呢! 話說自小我家住在士林後港,從我家步行到"昨日世界"去,在兒童樂園與"昨日世界"裡晃了晃跑了跑,再步行回來後港,一個周末的下午就消耗殆盡,我們也就不吵了,晚上就會乖乖地上床睡覺 (我娘的心機阿~話說當時我娘的體力真好!)

17. Sun Royal Mura Hotel (19)恍如隔世的鄉下小徑 好棒的環境阿~~~長期住下來,多令我忘憂!!! 沒有網路,沒有煩事,離開不屬於自己的情緒,也不需去承擔什麼.......那我在這個地方可以做什麼呢???什麼都不要想XD 但我可以放下原本就有的一切嗎? 好想忘憂的過一陣子喔~ 

 

Okinawa的治鹽也相當有名~我們去參觀了治鹽工廠,那裏還有"鹽的冰淇淋"招待! 雖然"好朋友" 來問安的我,還是禁不起口慾喔~口味好清爽的冰淇淋阿~~~18. 第二天 海鹽館 (2)有鹽味的冰淇淋

接下來是沖繩水族館,水果樂園...等行程~ 好久沒有去海洋公園啦! 再一次體驗造物主的神奇!! 除了捕捉到許多可以當桌布的海底世界,但也有噁心長得很evil的海底生物 主呀~~~祢怎麼這樣幽默阿???!!! 

19. 第二天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14) 舒服的桌布19. 第二天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18) evil 噁一:一種蛤19. 第二天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20) 噁~它們不是水蚯蚓,是鰻!!! 噁二:一種鰻

 

晚餐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石垣牛" 吼耶!!!!!!!!!!!!!!!!!!

21. 第二天的晚餐~吃了好多石垣牛 (1)

吃完後發現,我的體質還真不太行吃太多的牛肉,畢竟皮膚敏感==" 但牛肉是我最最最愛的肉款耶!!!

好吧,反正也不會有那樣多的機會可以狂吃牛肉囉~

今晚正是 "鄭多燕之夜" 了!

換到了沖繩市區的飯店了. 可喜的是:沖繩飯店的房間還是比日本市區的大多了......所以我跟同行友人跳起了鄭多燕啦^^

 

去了離飯店很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個名產紅番薯餅來吃,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