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周四晚復活節律動詩班整排 (1)    

在今年農曆過年前,接到教會的一個任務: 負責排練復活節律動詩班節目~

其實要接手自己教會的演出活動,我是很有壓力的.....因為之前幾年有兩次承接教會演出的經驗,總結教會的表演者比較磨塑不得,也比較容易受傷,還有惱人的行政流程與排練場地的混亂......其實讓當導演或是老師的角色的我常常感覺壓力很大! 雖然是服事教會,面對的教會演員也是初學者,但畢竟要站在台上...我們還是要演出一台讓天使與眾人都喜愛的好戲,才成@@是吧?!

但幾年的時間過去了,教會在舞台上的表演與觀念也是有往前推進的成長空間......這的確也是有讓我感動的一點啦:)

前排穿著白色小禮服的女生們與全黑衣著的男生們是律動詩班的表演者,他們是從本教會的四團敬拜團中挑出的人才們~ 聰明! 反應快!! 排練起來感覺特別好!!!

這一次的演出,若是單單的左右搖擺律動,那...真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加了一些情境與戲劇的設定喔

 

雖然在昨天晚上的第二次彩排過程裡...我個人認為大家都給我睜著眼睛睡覺!

不過團員們跟我反應的也是~ 從另一個時空趕過來教會整排,實在無法融入一種舞台的表演狀態裡...所以會落掉一些表演中的設定點!

也是,我懂啦~

但是漸漸地我們也要力求: "很快速地進入到舞台表演的狀態裡" !  ~ 這也才是王道阿^^

 

以上~ 以表演的各面向心態,實在非常值得在blog上與大家分享~~

 

也歡迎各位捧由們前來觀賞slllc士林靈糧堂3/30與3/31所準備的復活節大詩班節目喔~共4場演出

2013/3/30周六晚上7:00pm

2013/3/31周日第一堂8:30am; 第二堂10:30am; 第三堂12:30

演出地點: 台北市基河路128號 B1大堂

 

 

藉此,希望排練設計復活節演出節目,Cherry老師也可以跟耶穌一起復活得勝!!!大家也一起與耶穌一同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