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與爸媽去吃 郭大爺4只是跟甜點拍照而已,並沒有吃!.JPG爸爸最近在研究蒙古鍋的湯頭...於是今晚與爸媽一同去了林口的鍋大爺試試他們著名的蒙古火鍋.

我還挺興奮的! 聽說郭大爺很紅ㄟ...經過文化路上的鍋大爺幾乎客人滿滿的,看大家一副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既然爸爸那麼有心,那我就不客氣啦!

但...殊不知...讓我們失望透頂了!

首先,火鍋料少,品質也不是很好!

金針菇居然一把把的枯萎,嚴重缺水,焦乾樣!

各類蔬菜看起來都黃黃髒髒的!

肉片口感並不是太好!

甜點也還好...只有吃海根達斯算帳了!

 

不知道是因為林口的關係,還是每間郭大爺都是如此?

一個小時過後,我跟爸媽的疑問: 鍋大爺是在紅什麼???

就一個小時,我們也沒有什麼興致在吃下去了...差不多也飽了...所幸的拿起手機,相機請爸爸給我一張張的拍照,證明郭大爺到此一遊了!

以後,也不會再去吃了!

20100601與爸媽去吃 郭大爺2我媽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