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福音茶會居然在小珍園的隔壁耶~充滿回憶的地方1.JPG      20100821在民權西路附近的撫順街上我們第五牧區在 "阿山茉莉新娘" 攝影公司舉行福音茶會囉~ 居然是在 "小珍園" 的隔壁耶!!! 為什麼我跟baby以前沒有注意到隔壁就有一家婚紗店呢???

一到達福音茶會目的地,我超high的! 計劃一定要抽時間跟這家店面好好的合照個兩張! 因為非常有紀念意義阿~ baby以前在大同公司上班,所以在公司附近好吃的就逃不出他的口啦! 在2009年10月中交往的前一天,就到這家 "小珍園" 吃吃喝喝過中餐;交往後沒多久,因為我生病快掛點,baby也帶我去 "小珍園" 喝熱湯麵...說真的,對於 "小珍園" 的料理口感我並無太大的記憶(印象中是不錯吃的)可能是日子過太久了,要不就是生病無知覺...但印象深刻是: baby一臉很介紹的一家餐廳^^ 超懷念的! 沒想到,來福音茶會居然可以獲得意外的驚喜...所以人在上海的baby阿,以後我看完電影就可以 "一人" 來去享受美食囉~ (發表FB後,居然還有朋友去吃過ㄟ!google了一下,小有名氣的!)

20100821福音茶會~我與芷瓔.JPG 20100821福音茶會2~仲甯姐,芳芳 (1).JPG 20100821福音茶會3~與錦屏.JPG 在士林靈糧堂聚會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了...這一個下午卻是我第一次參與福音茶會呢! 為什麼? 因為週末我們這一行的黃金時間阿! 每次的福音茶會,我不是在演出,就是在排戲,接商業表演與教學case...總之就是與福音茶會非常的 "緣淺"~

認真說起,就算可以到的了福音茶會,我也約不到慕道友阿~~~因為我的同行朋友們的週末也是在一個工作狀態裡的有夠忙!

像是這一天,也是一個大早先去士林與熊熊對了個戲,才僕僕的趕到福音茶會會場.

福音茶會中,我的工作是攝影拍照的部分...OK啦! 發現: 我取的畫面還是勝過一般人一些些囉~

 

其實,常常覺得在我心裡面沒有那一把熱情的火......

約爾的 "活出全新的你" 仍然每天拜讀中,雖然我依舊不停的自我辯解,總是發展出一些例子,透過越洋skype跟baby討論! baby只好說: 好有個性的小妞! 哈~殊不知,我一個辯證到也是有一點小辛苦.

 

也疑問: 為什麼我要去福音茶會?

事實上,最近我真的有一點孤僻,不想講話...腦子一直轉著該想的與不該想的.

準備出門去上午的排戲之前,在家聽了廣播~劉宣訪問自己的爸爸劉墉談談 "藝術好好玩"...我還一邊覺得劉墉cool呆了! 這一位鼎鼎大名的作家,幾乎一生很沉浸在他的一種 "腦袋運作" 裡面,不停的思考...也不讓一些事情進入到他的頻道裡面,免得干擾.

光光作家看出去的一點點小事跡,就可以做出無限的延伸...所以他需要有大量的時間面對自己的獨處來思考!

我想: 難道我也是這款人種???  這只有天曉得了!

 

總之,排戲後我就在茶會的會場了.

茶會邀請到了一對福音歌手夫妻,他們相當恩愛,卻在妻子懷孕的過程中發現了癌症...懷孕又有癌症,相當的棘手與痛苦!

他們從小就相信神的,但卻也忍受不了身體的病痛,質疑了神的作為......真的是一條相當艱難的道路!

甚至妻子對丈夫說出了與她離婚的意願......

但丈夫卻意識到是他需要這一個無助的女人,而不是妻子需要他這個健康的男人!

"真愛" 到底就是這樣一回事......

在眾人面前的證婚,牧師說的生老病死都會在身邊守護著另一個人.....他記得那個時刻!

 

之後,也聽到了大家長嘉惠姐說她處理離婚的案件,都是已經到了很確定要離婚了,才來找牧者,算是一種宣告式的終結! 而所出言語也只有負面相向了.

 

福音茶會 "真愛密碼" 裡,我聽到了這些.

也看到了主角在尋求神的過程裡的 "信心"!

不知道要感謝什麼,卻仍是感謝!

 

(這不是我最近在作的作業嗎?)

或許這份作業,讓我做一輩子也做不完!

作的不好,會變成很悲傷的作業!

 

可喜的是: 這對夫妻產下了一個健健康康非常可愛的女娃娃,女娃娃在福音會場爬來爬去的,很活潑! 媽媽經歷許多化療,漸漸健康...醫療的過程裡意外的恩典數之不盡!

 20100821福音茶會~ (1)第五牧區家族大合照.JPG 20100821福音茶會~ (2)第五牧區家族大合照.JPG 20100821福音茶會~ (3)第五牧區家族大合照.JPG 所以,讓我來下個總結論吧!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福音茶會的大心得) 在最不行的時候,還是要盡力感謝讚美神......來經歷一下神的意外恩典吧! 聽說數之不盡喔!

 

"真愛密碼" 福音茶會 還規定了服裝顏色!

我隨手拿了大學時代在ARK買的長版襯衫...有一點小發黃...但這版型...呵...大學的時候,我最喜愛穿的一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