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4另一件戰袍~slllc news活動拍攝    另一件戰袍~

091124下午6點鐘開始slllc小天使播報拍攝~ 主題是:聖誕報佳音服裝秀

各位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平安,你是否已經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呢? 今年你是否會參加報佳音的活動呢?

今年我們一定要除舊佈新! 我們將為你介紹特別的聖誕報佳音流行服飾...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uper Christmas show!

~聖誕變裝model秀~

挖~看了這麼精彩的變裝秀,你是否對聖誕報佳音服裝有特別的想法呢? 歡迎你在聖誕報佳音當天勇敢的秀出自己! 等你喔~ 

 

哈~就是這麼簡單的播報台詞!

這是我第二次接士林靈糧堂傳播部的拍攝案子...第一次是弟兄見證DVD故事,第二次就是本次的slllc News活動播報.

感謝小陳的 call 啦~ 認識了龍小寶主播與她的小女兒,還有貝貝造型師,大家都很親切可愛的一言一語的來來去去!

第一次,我在三樓的親子室錄影...原來是這樣搞的阿...

並且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 到底之前芷瓔在當小天使播報的時候,是怎樣咻咻咻的變不見的???原來...咻咻咻...可是得自己搞出來的ㄟ...哈...我的大腿好酸阿...

 

就這麼呼魯魯的把我的部份拍完囉...本週主日就可以在大堂上看到啦...可是我本人可不敢看自己ㄟ!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習慣看自己的影像檔案...是不習慣看鏡頭裡面的自己吧...看到鏡頭裡面面不同的自己,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除非要用影像檢討排練的狀況,才願意打開影片細看...影片對我而言,就是拿來做演出存檔資料用的,而非自我觀賞用!

不過,該是學著要習慣的時候了......神要我學習看鏡頭裡面的自己吧? 要不,怎麼最近多了好多影像拍攝的案子呢?

 

結束了slllc News的拍攝,緊接著就是華航晚會的排練. 因為自己也在演出的裡面,無法導戲面面俱到...所以側拍當然是很重要的工作之ㄧ囉(也快接近演出了,一定要這樣來一下!)

回家後上傳了影片到電腦...呵...還是數位相機好!模模糊糊的...哈哈...但也不能這樣僥倖的心態...還是得學習接受面面不同的自己!

表演工作有趣極了! 要不是這樣,是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觀看自己吧!

到底是要接受問題? 還是不習慣問題?   這是一種微妙的心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