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班&服務員~瞎看客人   <平安夜,你要去哪裡?> 劇中的   "奇蹟酒吧" 基本上是不存在於世界的酒吧. 它是移動性的...它是為了需要的人,而出現的...它的出現就是奇蹟的發生!

所以"奇蹟酒吧"的工作人員們(演員): 領班~競德 ,服務員~宛芸&台山 就是神佛級的人物了. 這三個人物理所當然的跟著"奇蹟酒吧"移動囉!

要不,沒有理由全世界的人一同唱了一首歌 "追求卓越" 之後,那三位主角Chief,菜鳥空姐,資管工程師 就得要突然變得積極正面嘛! 

"奇蹟酒吧" 的服務員們好心扮演三位主角的敘述自身經歷中的人物角色,認真的與主角們遊戲互動,並且適時的伸出援手當一個貼心的旁觀者與鼓勵安慰者~ 這即是 "奇蹟酒吧" 的主要工作!

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謝 宛芸&台山 的加入  !    你要追求卓越~宛芸,台山

說實在的,一直到十月份我對於劇本的總總...仍不甚滿意! 覺得應該在結構上還可以更豐富,更好...但 "奇蹟酒吧" 的人員有限(只有競德),似乎沒有什麼奇蹟感! 一個工作人員的酒吧,一點也帶不出奇蹟的活潑性!

無奈~人心正常計較所謂的戲份,台詞多寡,角色大小......這也是演出人員來去原因之ㄧ.

宛芸常常來看排,與演員們討論表演...乾脆就下來演了嘛!是不是呢!  而台山是一個突然路過的多嘴筆記,就引起了我對他的興趣...來阿!我們真誠的歡迎你加入團隊!

終於,兩位新血的確定加入, 讓我可以順暢的run這一間 "奇蹟酒吧" 了!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滿意了整個劇本的鋪成與邏輯了! 

今天,我要說: "奇蹟酒吧" 也為我帶來的奇蹟呢! 真的大恩大德啊~~~

0029.JPG

 

 

濃濃的聖誕節氣氛,身為基督徒的我,以及為了福音晚會之原故...怎麼可以不提耶穌,教會呢? 回應劇本標題吧!

劇中的Chief: 或許...我們誤會聖誕節的意義很久了......

我一直記得前幾年的聖誕訊息: 聖誕節不只是聖誕節.......(完整的內容我忘記了) 總之,聖誕節不是情人節,不是許願節...而是歡慶耶穌的生日,感謝祂為我們降生......

菜鳥空姐: 如果耶穌誕生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那全世界的人還在慶祝,這樣很白癡ㄟ!

~為了不很白癡,還是來慶祝耶誕生唄~

 

從小就是基督徒的我知道聖誕節就是慶祝耶穌誕生的節日......雖然有一度離開教會的生活,但根深蒂固的聖誕節觀念,似乎無法從記憶中抹除!

我想: 若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基督徒, 那麼聖誕節,平安夜 又會怎麼過?

記得去年,我們教會用週末提前舉辦慶祝聖誕節活動.......所以平安夜我一個人在俱樂部的VIP湯屋泡澡 (是姜瑪琪送給我的平安夜禮物). 泡完澡後,我回到房間感覺那晚特別的寧靜,真的很寧靜......也沒有任何想要參與狂歡,喝酒...之類的活動.

 

如果我不是基督徒,平安夜我會怎麼過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ㄟ

 

你呢?  平安夜,你會去哪裡?       

 

寫到此,不免好奇心作祟...Be-J去年的聖誕節是在哪裡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