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CH 

三個月排練裡面,遇到的問題真的很多...大部分的原因在於我不能體會演員們不了解戲劇表演這一塊的作法與想法. 當然演員們也常常不怎麼了解我是在那邊怒什麼? 呵~ 所以得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來處理彼此之間的 "不解之點" ~

今日091207已正式進入演出週了~ 總總不定的因素,現在...應該...就...這麼...確定了吧! 畢竟,詞總會窮的一刻吧! 值得大欣慰的是:我們這群演員們真的很一條心的研發出劇本的 "終局"!

接下來這幾天直至演出日12/11,說實在的我不怎麼擔心,就讓我們再努力一下下精益求精吧! 而我也要認真的面對自己所扮演的座艙長Chief purser一角了......排戲的這三個月都在解決別人表演的問題嘛, 鮮少有時間想Chief的角色...總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這場演出來自個人的壓力為~要solo歌曲!  說真的,大部分都是合唱的演出,少有個人的solo...對我而言,將會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出呢...台下可是有600~700的觀眾喔!

再來,當天演員們第一次面對那麼多的觀眾......也將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總之, 我們需要好好的禱告! 與強大的代禱!

 

特別感謝非常盡責的雅玲,為舞台苦惱的子恩,以及後來加入的Annie...等人...謝謝大家一起來成就這一齣戲^^

 

在這,先預祝大家與我演出大順利~福音收割大有果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