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我在美國的舞蹈老師Rob來台灣囉~帶他去萬華剝皮寮老街與龍山寺...看到寺廟Rob很開心^0^就是我們在練舞時,他會對我們murmur Dancing magazine.JPG                      闊別了八年,我與舞蹈老師Rob在20110311台灣相見了~ 讓我感動的是他記得我是幾年畢業的^^一見面就說我very great! 我想...應該是super great 吧!哈! 畢竟在美國的日子,根本就是隨便吃,也隨便胖! 吸空氣就會胖!

Rob一來台,正好解決了我維持了一個多星期的疑惑!

話說這疑惑是來自一個多星期前所看的一部電影 <型男飛行日誌Up to  the Air> 述說主角喬治克隆尼在一家專門fire員工的公司上班,喬治必須經常性飛行至美國的各州的各個公司去幫助fire他們的員工......一直到喬治飛到了密蘇里州st. Louis的某家公司進行fire的工作...天呀! 其中被fire的一名員工大約一秒多的鏡頭,好像Rob喔!!!因為Rob本身就是在St. Louis呀!!!當然有很大的機會拍這一部電影,跟喬治克隆尼演戲呀!!!!!!!天呀...我的舞蹈老師跟喬治克隆尼演戲耶!!!!!!!到底是不是嘛???

令我訝異的是,怎麼也想不到過了一個星期Rob居然踏上了台灣的土地...好讓我不可思議呀!!!

透過FB的連結,看到了Rob在台灣排舞的照片! 哪有問題? 當了他4個小時的地陪囉^^

但我一見面,什麼事情都還沒交代提到,馬上就問: did u do a moive with George Clooney? 看我心急的!

答案: 沒有!   哈哈哈...但是那位一秒演員真的很像Rob嘛! 一定是Rob快要來台了,一種熟悉的感覺找上了我^^

 

在美國的研究所學習裡,我拿了Rob老師的現代舞課程...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懂現代舞與芭蕾舞的區別到底是???反正就憑著幾年的爵士舞基礎,就這樣去上起課來了.

很喜歡Rob在課堂上帶的暖身...是用 "放鬆" 的方式來暖身.

回台灣的兩年學校教學,我也放了Rob的暖身在我的表演課堂裡......放鬆的動作真的讓身體很舒服,也充分的延展,不是壓迫式的對待身體. 但時間越拉越遠,這一套暖身方法也離我而去了.

 

Rob這次來台灣的目的是執行指導一場舞蹈演出,以回他所任職的大學交類似考績的報告. 去年他去了巴拿馬,今年就到了台灣.

讓我訝異的是,Rob真是一個老美呢~ 都是因為考績的工作才出國. 當然也因為在國外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排舞蹈的工作,可以放心的光觀時間實在太短暫!

 

帶了Rob去台北車站2F的微風美食...他說想吃rice and vegetable 很台灣式的料理...考倒我!每一店家,Rob都問: 是台灣式的嗎? 而我也驚覺真正的台灣料理還真不多,大部分是外來飲食混合囉. 於是我為Rob點了港式豬扒飯~ Rob吃的很開心. 我當然還是老實的承認這是鄰近台灣的香港與台灣口味混合的味道...Rob也好奇香港與台灣的差別啦.

 

接著就是龍山寺與剝皮寮老街的行程囉~ Rob居然對龍山寺的一切超超超感動的! 而我卻也是第一次去龍山寺!

Rob問了我很多Buddha的問題...我發現:基本上Rob對於佛教與Buddha的概念比我了解更多! 因為他的老婆Sarah醉心於日本文化,會說一口很強的日語,也在日本住了好幾年,對於寺廟與Baddha都很喜歡......身為從小到大皆是基督徒的我只好乖乖地看著每尊Baddha的簡介大略地翻譯給Rob聽囉.

剝皮寮老街與博物館裡的傳統文物一樣讓Rob感動...那裡也變了很多,新增了很多文物,有趣的東西也依舊還在.

 

八年後的相聚時間休一下就過了...很快的跟Rob互道再見.

Rob承諾會好好跟Sarah存錢,再來台灣找我們! 也希望我快快結婚,帶著我的老公去St. Louis度蜜月...房子給你們住,車子也給你們開...我笑道合不攏嘴了^^ 這是最好的一份結婚禮物!

 

再見了Rob~ 祝我們各自在地球的ㄧ個小角落裡健康又幸福

20110311 (2)我在美國的舞蹈老師Rob來台灣囉~他說我度蜜月時可以去他st. Louis的家住,車子也給我開^^so sweet~~~我們8年沒見啦,Rob說我的英文怎麼還可以那麼好...這...是我比以前更會瞎扯吧......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