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雅玲為大家荒乾的皮膚準備面膜~看競德笑的!男人也是要保養的!一起好上妝唄! 雅玲~排練助理  我要特別介紹雅玲!應該是特別感謝!

開始華航案子進行之時,政偉哥把雅玲帶來給我...就這麼著!我們開始一起工作了! 雅玲從確定演員通訊開始,接著陪我一起去做訪談,在一邊細細的消化記錄著...(挖~說到此,感覺好像上個世紀發生的事情呢!)

教會run團隊的系統畢竟跟外頭的很不一樣...也別說教會啦! 每個地方run的都馬跟外面很不一樣! 就算現在的學校好了,都不盡然是進入社會的預備步呢! (我扯遠了)

總之要run一個我不熟析的團隊,常常感到衝突與無力...還好有雅玲! 她沒有很多話,但卻很成熟的句句重點!

戲劇團隊的工作裡面,我只能拿下編.導.演 的工作了...其他的工作,不要因為我是學習劇場與工作出身的就應該會很清楚(會啦!還是會比一般人清楚啦!)...但殊不知,在學期間我學習的舞台技術與劇場行政都是遊走在及格的邊緣,完全成不了氣候!

還好有雅玲!妳真的很棒很優秀!總是在一邊提醒著我不想想起來的事情(或是想不起來的事情).

快要演出的這一週,雅玲很貼心的準備面膜給大家,就怕大家在化妝的時候皮膚乾乾的不好上妝~實在是就干心啦!

(這可是第一次演戲發面膜呢!) 謝謝雅玲囉~ 

演員三人.jpg 

接著就是這三姊妹囉~左:婕甯飾演空姐好友,中:孟佳飾演菜鳥空姐,右:秋妏飾演空姐好友

在這樣的戲劇團隊裡面,出席率與守時真的很重要...不在乎角色大小盡心盡力完成演出更為重要!

大家都很付出很擺上啦^^ 短短的三個月裡,在演技上有快速的成長,真的需要私自下許多苦工! 希望大家繼續熱愛"表演"這回事喔~

 

終於,在將近演出日的這兩週,大家的心情稍微放鬆...說說仕民不要說方言(讓人聽不懂的台詞)! 與台山的雞肉飯與豬肉麵...一起集思廣益的想劇本邏輯!

台山飛機上的客人:小姐,我要的是雞肉麵,妳為什麼給我雞肉飯呢?

Chief: 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只有雞肉飯與豬肉麵,沒有你說的雞肉麵!

台山飛機上的客人: 什麼! 你們有雞肉飯與豬肉麵,為什麼就沒有雞肉麵呢! 算了! 我要冰淇淋!

Chief:先生我們沒有冰淇淋.

 

台山飛機上的客人:厚!我要泡麵!

 

Chief: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泡麵剛剛發完了!

(單憑著我自己,可想不出這些梗呢!)

 

 

總之,在正規劇場工作環境裡面應該是比較無法體會的到的. 格外有人情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