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2.JPG  

20110419 好久沒有接藝人經紀公司的表演教學囉~ 圖上三位是微風藝人經紀的新進藝人Q 喔! 其中一位,我都忍不住喊她 "柏芝"(長的超像張柏芝的!)    

經紀人說明了上表演課的訴求是: 針對新人們試鏡時的口條,咬字,以及台詞表演訓練...等.

這三位新進的藝人也因多少從事鏡頭與平面工作的關係,所以學習表演的彈性挺不錯的. 只是就是因為表演種類的不同,比較少說話...所以在口語表演方面就有學習的空間了.

第一堂課,在三位新人的自我介紹裡我發現,他們說話的中氣很不足,講話的嘴巴也不太打開,所以當然有咬字的問題,以及不容易被聽懂的狀況發生.

再來,為了他們兩天後的試鏡,我也看了他們用現有的試鏡劇本來表演...很有趣!

算是初試初學的表演者. 三位都是可以表演的人,只是在詮釋與表演方法上還有許多可以琢磨的.

從觀察與思考做起...就可以更加貼近現實狀況的發生,拿來做表演上的運用喔.

 

好啦~ 很開心新一季的工作,與三位這樣可愛的新人一同發現表演^O^

祝學習與試鏡愉快順利~

 

<行動表演教室> 有在為藝人經紀公司教授表演課程喔~

歡迎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