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請假單.jpg    

20110530 代課11     為了即將畢業的九年級,準備了課程的活動款影片款”…….禮物啦! 隨便挑吧!! 畢業生最大!!! 怎樣都可以~ 為此我煩惱了一個週末,思考M500的問題煩心的我!!!

謝謝,那麼遠的距離為我找尋電腦的問題什麼電腦,設定,系統的問題都是我最不會的事情! 無法樣樣都能當下,我真的很無奈只有哭的份…….好好下定決心,拿去燦坤重灌算了! 一樣樣複製出來電腦卻漸漸變快,破聲的狀況也離奇消失了! 讚美神呀~ 其實星期六的上午,正當無助心灰意冷之際,我把手按在M500上深深禱告希望有奇蹟發生在我的電腦上花錢重灌並不是問題,維修後才是大工程!......神憐憫我,電腦奇蹟般地康復了J

不過,再怎樣的選擇,都希望在我身邊無助的時候,開心想分享的時候,就算什麼都不做,只要靜靜地坐在那裡,我就可以得到最大支持…….很希望.

 

回到九年級身上,有一班學生要我說感言老實說,只有跟八個班的九年級相處3堂課的時間真的沒有任何的大感言可以說只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接下來的高中生活因為本人很討厭國中的生活,總覺得那時候在國中被總總的框架與教條限制住了! 每天聽老師們的大道理,責罵,沒收……當我是國中生時對老師翻的白眼與不削的態度比你們這群小蘿蔔頭更勝所以,我捫心自問:也沒有什麼好跟你們計較的,因為當年老師我也是這塊料! 被壓抑環境所限制,國中的三年怎樣都快樂不起來,也不怎麼願意交朋友,寧可放學後要媽媽來載我回家,超不願跟同學一起慢慢摸摸地相伴走回家只要趕快脫離牢籠,一回到家就開心了! 我是在說我.

所以我真的很由衷地恭喜各位脫離國中生的生活囉.

總之,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吧或許更勝大學生活吧!

九年級的最後一堂課,要吵鬧就盡情地吵鬧吧另有些女同學默默地為基測哭泣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應該是有的! 前兩日才聽朋友說自己的女兒也因基測考壞了,偷偷躲在房間裡哭泣朋友很擔心呀,因為是偷偷躲在房間裡哭泣但暑假不是還有一次考試嗎?加油呀! 不過年紀小小的人兒懂得努力追自己想要的,沒有恍神過日,真是非常值得嘉許的!!

 

好了~ 今天一堆書來了! 悠悠地去7-11領書! 閱讀吧! 黃金屋與顏如玉來吧!

開始 <向宇宙下訂單> ~~~

 

20110531代課12

今天,我非常的積極! 因為昨晚睡覺前看了 <向宇宙下訂單> 一書不只要下訂單許願望而已,還是得要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過好每一天! 既然一直一來都有保持良好的習慣,那更不能廢去! 反而要更加看重專注它才是!!

又翻了幾頁書宇宙喜歡幸運的人!...但自己是否也認為自己是愉快的?幸運的呢? 看輕了別人的夢想,是不是也等於看輕了自己的夢想?! 應該是!

努力之際,也不該也不要把自己逼到壓力的死角而是在享受過程.(又大話了!)

 

下午第一堂課之前在辦公室裡努力了一些有的沒的就到地板教室去等學生上課了左等右等,一個學生也沒有出現是怎樣? 都要下課了! 是不是哪個老師借課借到太誇張了???

call了教務處某人: 沒有人跟老師說今天七年級校外教學喔?

,沒有!

那老師,今天妳可以提早下班了…….

!

我想,明兒個得要來搞清楚: 下週三的九年級畢業典禮,是否七,八年級要上課?

 

宇宙呀~~~今天是祢要跟我說啥米呢?

 

20110601 代課13

沒想到接連這兩個星期三是一個星期中最最最漫長的星期三即是要趕場的意思.

照著代課的課表上一個上午三堂課,應該就可以回家睡大頭覺的還很開心要結束九年級的課程了耶不行! 3pm去微風藝人經紀公司教表演然後接著6-9am台藝大排戲回到家已經快要11pm唯一件擔心事: “” !

忙得好~ 雖然睡眠不足,有種腦部缺氧的感覺! 但還是忙得好最好頭痛到爆炸,可忘憂.

 

 

很開心~ 我所苦惱的一班,他們的腦袋裡仍是卡通款” ^^ ~~~ 還是小孩子啦.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拒絕豐富,繽紛,華麗的歌舞片吧! 尤其又很符合他們已經接觸過的歌舞青春”.

 

話說回我那彼得兔馬克杯的集點,今天已經整個集滿了^^~ 但是跑了三家7-11門市兌換,居然都缺貨!!! 可惡! 害我滿心期待的.

 

趕去上藝人表演教學時,在微風的附近遇見金老師耶~ 但神智恍惚的我煞時不知要跟金老師說什麼? ~ 不過還真是小女生的崇拜樣,老師呀,您的14堂課演的好讚喔!

 

今天說上說:

下完訂單,宇宙郵遞服務中心的郵差隨後就出發,將我訂的願望送過去.  

許下堅定的承諾” ~ 宣告生命目標與真實的我

大自然喜歡快樂的人人的真實天性就是快樂,喜歡快樂的.

 

沒錯呀!

歌舞劇電影很明亮,很快樂人類渴望快樂與幸福,歌舞劇當然討喜囉!

看到學生們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我還挺滿意的ㄟ^^

20110602換到彼得兔馬克杯囉~以為昨天就可以到手的...沒想到問了三家7-11都大缺貨...感覺上...也沒那麼可愛呀...不如早一點睡覺...好累優!!!.jpg

20110602 代課14

換到了換到了~~~開心J 有杯蓋的彼得兔馬克杯! (每天早起的動力)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愛而且杯子並不大! 可能我用的華航馬克杯太大了,所以現在看任何的馬克杯都不太吧???

 

星期四大滿堂7節課呀! 幸好晚上沒有其他工作了想說去個俱樂部健身一下好了想太多!!! 根本就累癱了呀! 9:30pm就呼呼大睡去.

今兒個是好好愛自己的一天花錢去送自己一個禮物! 再怎麼說也是實用性取勝無印良品的包包優J 包包的材質就是不能刮衣服起毛球.

看了 <向宇宙下訂單> 果然也提到~ 要好好愛自己!

 

還有再好看的影片,跟著學生看個5,6次也會瘋掉的fu…好油膩膩呀……..但還是很好看的! 有誰可以拒絕豐富又華麗的歌舞片呢?! again! !

 

算是請好假了吧?! 寫假單~~~ wooo 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好幾年沒有這樣做了耶. 這樣算是完成手續了吧?!

 

再來,我已經不是剛剛研究所畢業的老師了上表演課的暖身來暖個一個8拍的街舞>O< 不不不

偏偏有一班實在太可愛了! 街舞班呀~ 班裡有一組學生算是超會跳的!居然叫老師我也來跳給他們看憑啥?!我憑啥要跳給你們看? 還證明老師會跳街舞喔? 要老師跳,那麼乾脆老師用街舞帶全班一起暖身呀結果,老師我還是得跳街舞L  超累的! 我明明就很累!!

終於,我睡了支撐不住在中午在辦公室裡累趴了……

為了無印良品包,下午三堂課加油!

 

思考模式是一種能量~ 別花太多時間分析與處理! 思考讓能量增強!

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 奇蹟將會出現

肯定生活中的小變化

 

累到無法思考,是一件好事!

 

20110603 代課15

雖然昨晚9:30就睡覺了,但今早還是爬不起來L 好暈喔.

週五也是漫長的一天,第七堂課結束後,趕到板橋技術整排

不過今天的課程都很開心,因為都是七年級與八年級^^上星期還特地去士林後港的書局買了跳繩優.

 

玩遊戲,也是需要有勇氣,要有膽識的!

加上一些小聰明反正能夠參與遊戲,就能體會樂趣啦!

要不然就是根本就玩瘋了,完全不理我的解說 L

接著,穿插的10分鐘的舞台劇小品又看到大家開心的眼神囉! 開心就好希望我可以有意無意地發現可以給學生看的戲劇小品啦.

 

中午,接收了兩個肉粽冷凍殊不知學校的哪個地方有電鍋?還是微波盧之類的?

 

最後一堂課,兩位學生吵架我不想叫他們去訓導處,還是教務處我也不想上電視啦!

幹嘛大家起鬨用力氣解決ㄟ?

看看有趣的影片,再來跳跳繩沒事的啦!

真可愛~~~

 

今天上午兩堂課後,我又來掃地拖地了就是很奇怪,幫我拖地的學生是把那些拖把藏到哪裡去了? 還有因為他們心不甘情不願的拖,所以地板越拖越髒! 再來,為何掃具都是幾乎壞掉的呢?

煩ㄟ! 地板教室的地板踩起來沙沙地很不舒服呀!

 

 

OK~本週的學校生活暫告一段落,但週末的板橋三場演出開始囉~~~

期待6/6端午節的休假與遊玩

下星期還有新的工作誕生耶~ 想新教案啦!

太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