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二人組二.JPG 很開心在2009年的聖誕節與楊同學擔任slllc士林靈糧堂的聖誕晚會主持人~我們是 "綜藝二人組"

早在今年的8月政偉哥就跟我提聖誕晚會的主持...當時我還懵懵懂懂的. 我說:不知道今年年底時我會在哪裡? 接什麼演出?

反正政偉哥說沒關係,如果年底我有演出卡到,他再找其他人...不過他要我好好禱告囉!

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演完華航晚會,接著就是聖誕晚會的主持了...手上的所有教學課程與獨立的表演案子時間都卡的剛剛好!

 

聖誕晚會主持當然要來個二人組才好玩阿!

其實我與楊同學12/15才去跟聖誕團隊了解整個節目的狀況...然後討論了一下我們要呈現的形式...這麼著啥米也沒排的就回家了! 接著星期五小組結束,花了半個小時run舞蹈動作,底定了! 再來就是星期六的排練舞蹈+台詞run40分鐘,底定!

約10分鐘的opening與楊同學僅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完全定案囉...快吧!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速度! 因為楊同學的舞台經驗挺不錯的阿!

我們希望這10分鐘的opening觀眾在一片歡笑娛樂中渡過...一切都很easy的!

 

話說楊同學可是win樂團的男主唱呢! 也是我們小組姊妹的男友喔! 之前有與他在美崙公園演唱過,這次晚會與楊同學主持與整個排練過程相當愉快. 而他也是去年聖誕晚會主持人喔!

12/20的兩場與12/24的一場共三場,我們兩人就這麼主持完了...聽說觀眾很high...回家後看到FB朋友們的留言讚美,讓我感到很開心^^以前主持的小技巧派上用場囉!

上回在網誌上發表的 "億萬國際拍攝" 分享我在資訊展主持的經驗...slllc晚會放進幾個過往的主持梗! (有沒有像到了資訊展的感覺呢?)

別於以往的聖誕節,在台下過與在台上過的感覺當然大大的不一樣! 看到台下觀眾對聖誕的反應,以及積極的參與邀約新朋友的動作...一切都好熱血!果然耶穌的魅力是很大的! 12/24的那一場完全爆滿ㄟ...太振奮人心了!

 

再來說說12/21在新光醫院的主持...這也是政偉哥接給我的主持...第一次邊主持邊唱歌的! 老實說那天我的狀況有點糟...可能是還沒有睡醒吧? 哈!

看著認識的朋友與不認識的朋友們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聖誕氣氛真是濃烈的不得了阿! 超可愛的啦!

 

總之聖誕節的所有活動全數結束囉~今年聖誕服事的量很大! 不過讓我非常有參與感! 真有一種slllc一份子的感受呢!

參與聖誕服事的所有弟兄姊妹們,大家辛苦了! 我們一起領受極大的恩典吧!

 

再來就是跨年囉~2009年即將接近尾聲了. 不只感恩今年,更要好好的展望明年喔~

清晰的綜藝二人組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