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生日高雄遊~ (5)打狗領事館.jpg

2011年我的生日假期結束囉~ 意思是:寫完這一篇文章後,我就得要好好面對2011下半年啦! (好好規劃戲劇表演團班的開課啦...之前說要開團體班教學都只處於一種嚷嚷的階段...好啦!敬請期待呀!!我是會好好寫教案與宣傳再上po給大家啦,但若開不成班就...是...天意啦...話也不是這樣說!嘻~ 也是因為今年教一對一上癮了耶^O^) 請密切注意blog上更新的開班訊息喔:)

第一次生日沒有在台北過~ 跑去南部啦!

也因此認識了7-11ibon的方便! 在ibon機買了交通票...卻因為搞錯了日期,還是跑到車站去退票換票><" 結論是:不應該在早上頭腦不清楚的時刻做任何的買票決定!!

20110908GOGOGO my birth holiday~快樂出遊去...但還是要去工作先^O^今天要順利呀!!!每到週四我的皮都很緊繃!.jpg

為了要這一張票有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所以還是決定用退票再重新ibon一次:(

又買了一瓶防曬乳...今年夏天的第二罐囉! 陽光好厲害呀!!

於是0908下午教完中學生的四堂課之後,跑去板橋車站出發南下囉~

20110908光仁中學高二信班祝我生日快樂~好甜心的ㄧ班呀^O^.jpg

這一群可愛的高二信班的學生居然用google發現了我的生日...還故意問:老師,妳生日幾月幾號呀? 突然,學生們在課堂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送了我大卡片...吼...很感動耶!!!老師都還沒有給你們付出什麼,就先接了你們的這一招! 改叫你們是高二好了^O^

   20110909生日高雄遊~ (36)夢時代.jpg                   這張好像頭頂了一個大蝴蝶結

仔細看每個車廂的表面都有很可愛的kitty喔.

南部的陽光果然很刺! 走沒幾步路就想喝飲料...於是就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啦! 然後我又喝的讓自己好冷!!

因為這此年紀,購物的戰鬥力並不高...錢難賺呀! 所以先收尋了許多當地的景點: 博物館,記念館,漂亮的天主教堂...之類的. 就是喜歡看一些有故事性的,老舊的事物啦...真的覺得南部的博物館記念館都做的很好耶...還可以馬上c合成拍照馬上上傳到自己的email信箱的服務喔......但很可惜的是並沒有什麼人去逛...反而陸客很high!

至於那個漂亮的天主教教堂的ㄧ片牆居然是since1860年...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特別高興! 終於有時間可以小小離開台北幾日了!!

南北食物口味也非常地不一樣~ 吃到了超好吃的南部粽與碗糕...完全打破了在台北我最不會選擇去吃的兩樣食物!

就是下圖~ 但我希望是沒有花生粉的!

20110909生日高雄遊~ (13)超好吃的肉粽與碗糕~碗糕要好吃真的不簡單!也難得吃到我喜歡吃的南部粽...原來我是討厭北部粽的.jpg  

還是要在地人才知道哪裡好吃啦!

只是南北的車程好遠喔~~~坐車坐到身體好不舒服ㄟ

 

短短的南部行程結束...我以為照著原定計劃:中秋節的上午要教兩個學生的...大家還是想出去玩呀! 其實我也是!!(待會再分享回台北後看得一個展優 ^O^)

20110912欣寧的媽媽送我的中秋節鳳梨酥~要排隊搶購喔!超好吃!!.jpg

但學生家長好愛我優~ 送我最喜歡的這一家鳳梨酥!

超感動的...這家店超排隊搶購的!

還有學生欣寧另外送我的生日禮物...吼...超可愛的!!! 

20110912欣寧送我的生日禮物 (1).jpg  

總之這一個生日假期我過的很開心

與往年不同的,生日只有一天...而今年是一個小假期,小旅遊

 

還有今年生日三個願望濃縮為一個大願望(真的!只要這一個!!): 希望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

 

(續待~ 一個展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