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別心信任何人SJ華森.jpg  

昨天趁著房屋抓漏與補土的時間(什麼都不能做的時間),一鼓作氣地把這一本書衝刺完啦~~~

好恐怖的ㄧ本小書阿!!!

故事裡的女主角因發生重大事故,損傷了記憶...每天早上醒來,忘記自己是誰?身在何處?旁邊的任何一個人? 她的記憶似乎還停留在自己是一個年輕的女生...但實際上她已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了!

20多年空白的歲月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一點都記不得了!

於是她開始秘密著手寫日記,幫助每天的提醒...但睡了一晚,早上清醒後的她根本就不記得日記放在哪裡? 是由一位醫生秘密的提醒她日記所在之處...當然這位醫生的存在是不能讓女主角的枕邊人知情的.

故事發展的過程裡,失憶的女主角靠著每天的日記記錄與刺激式的片段過去來尋找,猜測...誰是說謊者?誰是加害她的人??

 

吼~ 太刺激了!!! 我好幾度沒有耐心看小說裡的鉅細靡遺環境描述,干脆用速讀的方式略過...我想:那ㄧ些描述應該不是什麼大重點啦!雖然是劇作家的 "血肉" 來著的...但很期待結局的答案! 很可能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是說謊者或加害者...但又對女主角有何意義呢? 她只是一個失去記憶,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女人而已呀!!

總之小說的整個過程我很喜歡呢!

結局! 結局!! 結局!!! 天呀~~~失望!!!

雖然知道誰是兇手,很high!

但結局簡直是通俗到芭樂耶!!!怎麼會這樣???真的讓我失望了!

 

不過 <別相信任何人> 還是值得一看啦! 過程有精彩喔.

拍成電影應該不錯唄

 

 

還有,我看書的速度真的很慢...之前有朋友說看到我在看這一本書,使她相當有興趣...如今這都是上個月的對話啦...哈哈哈

 

OK! 要繼續挑戰史蒂芬金的小說囉~~~看他的小說可得專心,不晃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