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跳舞囉~ 其實也沒有隔太久:) 但卻是好久沒有設計排練讚美敬拜的舞蹈節目了

今年繼續接手台北復興堂的復活節敬拜舞蹈喔! 這一次主題是 "神的新婦"

敬拜舞蹈曲目 "哈利路,主我神做王了" 對我而言算是挑戰呢! 這幾年習慣於編排戲劇的表演,少於舞蹈的編排...所以也是花了時間做了一些功課的.

每次排完之後,我都會拍攝敬拜者彩排的記錄...不僅幫助我記憶,更是需要許多動作上與意義上的檢討...還有老師我的記憶真的很差,真是跳完排完就會忘記的,重新看了自己寫的一堆動作筆記,依然霧煞煞阿~~~還好手機的錄影功能真是不錯^O^

 

一方面,也看到鏡頭中的自己...有所要求出來的...挺不錯的...哈.......

當然復興堂的姐妹們也不是蓋的喔! 很認真的記下每一動作,不畏辛苦的在短時間內完成我所要求的!!good!!!

 

好啦~ 相本中有今天(最後第二堂)大致完整版的錄影記錄,請沒有來的同學們好好琢磨琢磨,有來的同學們可不要忘記動作囉!!

期待最後一堂我們有最完美的影像記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