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成就的時刻  推一下約爾牧師的書 <成就的時刻> 是目前我們教會正在閱讀的書喔~

人總是負面比正面多,抱怨比讚美多.....承認我比較這樣啦! 哈!! 但這幾年說真的也改進很多了喲!!!

約爾系列的書籍總是正面,陽光,積極......不斷地強調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有獨特的計畫,請不要自我放棄! 所以隔個一段時間看看約爾的作品,讓他與耶穌再次激勵心與靈魂吧:)

書裡寫了許多令人為之振奮的真實發生的神蹟奇事.....

ex1:約爾的母親心心念念地想要家裡後院有一座游泳池,但總被老公說沒有預算的多年打發.約爾的母親從不放棄禱告,甚至來出尺丈量後院可蓋泳池的土地,父親卻仍是說不可能!沒預算!!.......但居然冒出蓋游泳池公司說要送給他們家一座游泳池!!!

天呀~ 真是激勵人的故事不是嗎?!!!  我跟甲蟲哥分享這個故事後,甲蟲哥說:是送他們充氣式游泳池嗎? 我: 不是! 是真地游泳池!! (傻眼!!!)

 

ex2: 有位小女孩苦苦哀求媽媽讓她想小貓咪...她媽媽:如果神要給妳養貓咪,我就不反對,但我是不會花錢給妳買貓咪的.....於是小女孩很虔誠地跪在後院禱告神關於貓咪的事情...居然很快地從天上掉下一隻小貓咪!!! 把她們母女給嚇到,當然小女孩的媽媽也就不再反對養貓咪了.

真是靈異的神奇呀!!!當然事出必有因,小貓咪不是憑空墜地啦!^^

 

總之這一本書能夠每天看一點看一點的,讓心靈休息一下,倚靠萬有的神一下下,不要自己那麼的勞累...挺好的!

舉以上兩個書裡的真實故事,其實極為膚淺......還有很多顏如玉等著大家去發現喔:)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99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